京东99大促接下来是什么活动?

很多人都喜欢参加电商平台的活动,因为平台有活动的话,就会有优惠,买东西很划算,那大家知道京东99大促接下来是什么活动?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京东99大促接下来是什么活动?

京东99大促接下来就是京东中秋节活动了。在中秋节到来之前,商家可以按照以下方法做提高店铺流量:

1、活动预热

我们要提前预热店内活动。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该着手策划活动方案,着手宣传中秋节活动了。活动预热是提前让客户知道我们中秋节活动内容的有效方法之一,时间最好在一周前就开始预热,即便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也要尽量在提前三到五天内,开始进行活动预热。

2、优化图片

活动期间我们的主图要符合中秋节的整体活动氛围。如果说商家的商品不像食品类目那样与中秋节的联系更为紧密。主图的设计也并不是特别明显。那也可以通过给主图增加可烘托氛围的边框这一形式来突出产品。当然我们可以根据店铺的整体风格或是节日的氛围来制作主图,根据中秋节日特有的团圆喜庆的氛围,选择暖色系的边框和活动说明。

在店铺装修上以及活动的海报上,都是可以更好地突出活动的主题。制作符合节日氛围的海报,可以让客户在点进产品的第一时间知道我们店铺的具体活动内容。第一时间抓住客户的需求,才能有效提高。

3、推广

商家可以用京东快车推广是最直接方式之一。但是同时还需要注意其他的推广形式来配合自快车的推广。另外,商家也可以用直播去推广,客户可以通过主播的一次次试吃或是试用看到效果,喜欢就可以直接购买。如果电商商家的店铺一直在做直播,那不妨在中秋节活动期间来一场抢购促销,例如中秋节活动期间的买赠活动,前一百名的特大优惠等。同时也可以在活动前的直播中进行预热,反复宣传中秋节当天的活动内容以及活动力度,增加客户对于店铺的持续关注度。

平台的每一次活动都是商家翻身的时候,商家一定要趁着活动提高店铺流量,制定好活动计划,按照计划实施,为店铺创造更多的销量以及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