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能用社保卡购物吗?京东e卡怎么使用?

在生活中,我们可以使用社保卡去药店买点东西,反正社保卡平时也不经常用。那作为国内知名的电商平台京东能用社保卡购物吗?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京东能用社保卡购物吗?京东e卡怎么使用?

这是不可以的,京东暂时还没有开通这项功能。

京东e卡怎么使用?

使用京东e卡需要先打开京东官网,进入京东自营找到要购买的商品,点击一键购后点击使用优惠/礼品卡/抵用,选择礼品卡,接着添加礼品卡后填写京东E卡的号码输入验证码,点击添加并使用后提交订单即可。

以下是京东e卡使用规则:

1、京东E卡不能兑现;

2、每笔订单最多可以使用200张京东E卡,由于浏览器的不同,一次最多使用京东E卡的张数可能低于200张。没有使用完的余额将仍然保留在京东E卡中,可在有效期内继续使用。如果当次消费金额超过京东E卡的金额,不足部分需您使用其它支付方式支付;

3、“应付总额/实付款”中不包含使用京东E卡支付部分;

4、京东E卡分为记名卡和不记名卡,其中记名卡不设有效期,不记名卡有效期不短于3

年或依购卡协议约定,有效期自激活日开始计算,逾期尚有余额的不记名卡可提供延期服务,每张卡每次延长时限仅限1个月,双方另行约定的依据另行约定履行;

5、京东E卡在成功绑定后,不能解绑,不能重新绑定,不能跨京东账户使用;

6、京东E卡支付的部分不开具发票,如需保修可以开具0元发票。

京东e卡的使用很简单,只要你在下单的时候选择用京东e卡支付就可以了,不过要记住京东e卡不能兑现。另外京东暂时是不支持社保卡购物的,这个功能还有待京东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