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哪些日子会做活动?哪个折扣最大?

有很多朋友会趁着电商平台推出大促活动的时候下单购物,这样可以省下一大笔钱,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活动,那么京东哪些日子会做活动?

京东哪些日子会做活动?哪个折扣最大?

一般来说,京东会在元旦、春节、五一、六一八、国庆节、双十一等日子进行活动。其他时间会有一些小活动。当然,这主要取决于京东自己。

京东每个月都会有活动,只不过较618年中大促、京东双11、京东年货节等大型活动而言,这些实属是些中小型活动。不过只要是有活动,对卖家来说都是一个机会,不管是大活动还是小活动,卖家能争取参与的就参与,这肯定是不会错。

1、京东618购物狂欢节。要说京东折扣力度最大的时候,那自然不能少了京东平台的周年庆节日,京东618购物节是为了迎战天猫双十一而策划的,现在这个节日也是上半年购物的一个重大优惠日。于每年的5月21到6月21号左右开始,它的优惠形式有618满减优惠券和现金红包福利,很多大牌电器商品都会有7-8折的优惠,持续的时间较长,有想剁手的朋友就不要错过这次大折扣节日了。

2、双十一。双十一是由淘宝率先推出的优惠让利活动,当时由于参加的商品数量有限,但是节日过后,销量额大大超过了预期,所以自此双十一成为了各大电商平台冲销量的关键日子。

京东哪个节日优惠最大?

1.京东优惠力度最大的节日当属“京东618”。因为京东店庆日就是这天,同时6月也是京东的店庆月,6月份京东的大优惠活动源源不断,其中6月18日优惠是最重磅的。

2.京东的618活动从5月24日就已经预热开始了,很多频道已经进入了618活动期,活动是满减促销,跨店满减,5折起的折扣、京东白条活动等。

3.618活动前期的预热活动期,分为这几个时间段进行的,5月24日至31日为第一个阶段,6月1日到6月4日为第二阶段,6月5日至6月7日为一个阶段,6月8日为小618,这一天的优惠力度较之前会更大一点,参与的类目也更多,然后就是6月9日至6月15日是一个阶段。

4.6月16日至6月18日,为真正的618活动阶段,这个时段平台上的优惠活动力度是最大的,同时参与的商家也是最多的,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在活动开始的前期多关注活动,等到真正的活动阶段在进行商品购买。

5.最后就是活动的余热阶段了从6月19日至6月20日截止,到6月20日之后活动基本结束。

在618大促活动期间,购买商品往往会比平时便宜一些。618当天会有不同的优惠力度。但具体活动时间不见得一定是在6月18日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