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医生为什么接不着单?京东健康可以入驻哪些类目?

今天为大家介绍京东医生方面的内容,在京东健康模块当中有一个京东医生的功能,在这里的话可以进行问诊,可是很多的医生表示接不着单,这是为什么?下面进行解答。

京东医生为什么接不着单?京东健康可以入驻哪些类目?

京东医生为什么接不着单?

主要是因为使用的并不是很多,所以派到单的就更少了。恐怕也只有比较头部的才能够接到单。而像后面加入的,很难能够接到单的。因为没有好评,别人就不敢相信。

京东健康可以入驻哪些类目?

京东健康涵盖医疗器械、营养保健、滋补养生、医药城、消费医疗五大类。每个大类的招商情况不一样,先具体为商家们稍作说明。

①医疗器械大类,目前保健器械、护理护具、计生情趣、隐形眼镜4个二级类目,全品类开放招商。

②营业保健大类,招商范围不限于蓝帽保健食品,同时开放健康食品、功能性食品入驻。

③滋补养生大类,重点招商品类:养生茶饮、燕窝、花胶、药食同源、石斛、灵芝、冬虫夏草、三七、阿胶、枸杞、人参/西洋参、鹿茸、蜂制品、汤料药膳等。

④医药城,目前大药房旗舰店全面开放招商入驻,合作对象为药企、连锁门店、单体药店(线下经营满3年)。一个公司主体只允许开一家卖场型旗舰店,可开多家品牌旗舰店。授权药房不受年限限制。

⑤消费医疗,健康服务旗舰店目前全面开放招商入驻,合作对象:线下消费医疗全品类门诊、诊所、医院、体检中心、心理咨询、生美、口腔、眼科、中医等门店。

京东健康目前一直在招商,如果各位商家朋友们觉得感兴趣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入驻这个平台,当然前提是一定要符合条件才行,不是所有的商品都能够在这里销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