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闪怎么赚钱?分享两个通过多闪赚钱的方法

  这些年来,腾讯一直是社交网络的老大,其旗下的微信和qq用户非常多,几乎国内所有人都在使用,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商家将眼光放在微信上的原因。不过,很多人觉得微信已经老了,时不时有新的社交APP推出来挑战它。今天,我们要说到的就是多闪APP,它是怎么赚钱的呢?

多闪怎么赚钱-分享两个通过多闪赚钱的方法

  聊天赚钱

  亲爱的多闪用户,为了庆祝多闪测试版正式上线,我们决定送给大家一份见面礼。多闪为期五天的“亲密聊天季”活动正式开始啦。

  赚钱说明

  奖励最高10000元。即日起,我们在多闪APP中和好友聊天,就可以得到一个金币,而金币可以用来在“扭蛋机”抽奖,最高可获得10000元现金红包大奖! 五天时间一共会送出1000位万元大奖!

  好友聊天奖励细则

  1.活动限多闪Android端1.2.8版本及以上用户、多闪iOS端1.2.8版本及以上用户,并且成功登录多闪手机客户端后方可参与;

  2.奖品有现金红包和多闪拍摄道具两种;

  3.奖金最高10000元人民币大奖;

  4.每个用户每天只可获得一枚硬币抽奖一次;

  5.每天20:00-23:59为“扭蛋机”营业时间即抽奖时间;

  6.活动时间1月23日-1月27日;

  7.其他问题,大家可以打开多闪,查看详细活动规则。

  注册靓号赚钱

  这里重点说一下多闪的id注册,这里注册id肯定是可以当成一个生意的,特别是字节跳动这样实力强的公司,不过我也说了投机赚钱,确实存在一定的投机成分,如果后面产品火爆,或者有自己的一部分领地,那么简短好记的靓号id肯定是会受欢迎的,如果多闪夭折了,那么注册的靓号也就凉了。

  手机号多、或者有钱也可以玩一下,自己想不到好号,可以去多闪贴吧,以及qq群里面去收购靓号,不过目前软件才发布,所以没找到更换手机号的地方,低价收购然后屯着,等合适的机会就可以出手了,我今日头条和腾讯之战,肯定会把多闪这个产品当重点去做的。

  目前,多闪已经被微信封杀了,虽然之前的广告打得非常响,但是,少了微信这个重要载体,恐怕后期的传播速度就没有那么快了。不过,它在最后是否能够侥幸突出微信的重围呢?微商货源小编觉得,这不好说,只能说万事皆有可能,如果大家趁着现在这个时候开始做多闪,等到多闪成功的那天,我们能够大赚一把也未可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