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卖的东西可以退款吗?情况有哪些?

618作为年中大促活动,非常的受消费者们的欢迎,而且很多的商家会参加这个活动,对于消费者们而言,如果在618活动期间购买了商品又想申请退款的话,可以退款吗?C1

618卖的东西可以退款吗?情况有哪些?

618退款仅按退货商品实际支付价格退款,对其他订单无影响。

淘宝618与日常的交易退款规则相同,买家当天可以退款。而由于618活动涉及到优惠券购物,其退款情况可分为:

1、售中发起退款,如果一笔订单的商品全退,优惠券退给买家,使用有效期不变,若退还时已过有效期,优惠券将作废;

2、售中发起退款,如果一笔订单的商品只退其中一部分,优惠券不退给买家;

3、售后发起退款,只退买家现金支付部分,不退优惠券给买家。

4、下单未付款取消订单或超时关闭订单的情况,优惠券会退回给买家,使用有效期不变,如果已过期则作废。

扩展资料:

1、买家在签收商品之日起七天内,对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并符合完好标准的商品,可发起七天无理由退货申请。

2、选择无理由退货的买家应当自收到商品之日起七天内向淘宝网卖家发出退货通知。七天期间自物流显示签收商品的次日零时开始起算,满168小时为7天。

3、买家退回的商品应当完好。

4、淘宝网要求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的商品,卖家单方或买卖双方约定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的行为无效。

各位亲们如何申请了退款以后,退款会以支付的路径退到你的账户里,如果是花呗完成了还款,所退金额就回到支付宝余额里面。退回的津贴,如果未失效,还能继续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