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新链接一天补几单合适?新品前期怎么补单?

天猫店铺里面,会同时存在新链接和老链接,想对于老链接来说,新链接没什么很多权重,所以有一些卖家朋友想要通过操作补单来运营新链接,那么天猫新链接一天补几单合适?

天猫新链接一天补几单合适?新品前期怎么补单?

一、天猫新链接一天补几单合适?

新品是有扶持期的,前三四天需要控制商品的转化,只要不狂补单,有几个甚至十几个,即可满补单的需求。所以,需要分散到几个入口,每个入口只要补充几个或十几个就够了。

操作大概一个星期左右,只要数据控制的好,那么店铺的自然搜索肯定会有增加。这时候再根据自然搜索上升幅度和进店词,去适当增加自然搜索的补单比例,就会继续涨到一定程度。

补的流量要分散开来,商品的来源尽量的多,大部分的自然流量都是通过买家搜索而得到的,商家主要补这样的流量,可以把200的流量分给两个或者三个宝贝,这样补单会安全很多,补单太散也是没有效果的。

店铺流量一定要是真实流量,一般补单做销量的时候,商品转化率都会增高的,如果商家用补单软件去补,风险还是比较高的,很有可能店铺被降权,严重的话会导致店铺封店。

二、新品前期怎么补单?

1、一个新品上架的(服装),第一天必须要突破0、一般来说上架的前6个小时要有一笔,和这一天块结束的后3个小时有一笔,如果没有真实的订单,那就找精准的标签去刷两笔。

2、新品上架的时候千万不要去刷流量,因为你的新品第一天是不可能有这么多的流量的。

3、当你的销量到达5笔以上的时候,你就要控制住你的转化了。

4、一个新品前7天是做基础销量的,店铺的流量一定要是精准的标签,这个很重要,关于后面的开车。

5、一个新品前期要做适当的晒图,有老顾客就用老顾客刷,没有就找一些精准的流量,这很重要。

6、当然,如果你店铺的权重比较高,你也可以通过直通车来做基础销量。

天猫新链接补单的数量是需要经过计算的,一开始不能补单太多,容易引起注意,很容易被系统查出补单行为,同时在很多细节上面,也需要关注一下,提高补单的安全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