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回避淘宝3c认证?3c认证有什么好处?

  相信大家都知道,一个产品经过了3c认证之后,它的可行度就会高,人们买的可能性也会标高。最近有小伙伴问,怎么样回避淘宝3c认证呢?下面我们就来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怎么样回避淘宝3c认证?3c认证有什么好处?

  据了解,从从2016年8月8日开始,对3C认证范围内的产品,没有登记3C证书编号的宝贝开始陆续下架。所以,大家还是不要想着怎么逃避3c认证了。

  现在淘宝对于3C认证的管控越来越严格,淘宝上的商品是需要有3C认证的,网上也并不是所有类目所有商品,都需要按照规定进行办理强制性3c认证。早在2016年淘宝网就已经完成对高危品类139个类目的商品准入。2016年12月19日开始对剩余284个类目做准入要求,主要涉及玩具、汽配、家电、数码、家装、五金工具等品类。

  淘宝3C认证需要的几个条件:

  1、求公司营业执照;

  2、司出产的产品有必要契合CCC认证的强制性产品清单;

  3、司需求拥有自己的工厂;

  4、司拥有相关文件,出产环境,仓库管理等重要文件。

  淘宝3C认证流程:

  1. 预备材料如申请表、营业执照等,向CQC提出申请;

  2. 送样品给检测机构进行产品检测;

  3. 拿到合格的检测报告后进行工厂检查,工厂检查通往后发正式的3C认证证书。

  3c认证有什么好处?

  淘宝网对实行3C认证已经是不可逆的状态,这逼近表明了淘宝网对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决心,还整顿了淘宝网的交易环境等。为了获得更好地在淘宝网上进行交易,提高销售量等,“无证”商家还是早点将3C认证的证书拿到手吧,毕竟拿到了之后,还是会有以下优势的哦。

  1.规范淘宝交易市场;

  2.改善淘宝网交易环境;

  3.商品质量有保证;

  4.给买家一个保证等。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相信大家阅读完本篇文章之后,能够对相关问题有所了解,总之,各位商家还是要经过3c认证,毕竟,拿到生证书之后,不仅给自己一个放心,也是给消费者一个安心,这样自己店铺的产品才有可能一步一步扩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