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蓝V认证与企业账号的区别在哪?

说到小红书蓝V认证好多有人搞不清楚它与企业账号的区别在哪?感觉上这两个好像差不多,但实际上是不是一样的,这个还是个疑问,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小红书蓝V认真和企业账号的区别。

小红书蓝V认证与企业账号的区别在哪?

通过了企业号认证以后,会在小红书的首页上显示企业账号4个字,并没有蓝V标识。

想要开通蓝V的标识需要再满足三个条件:

1.账号的总粉丝数量超过5000。

2.近30天没有违规记录,这个其实挺好达到的。

3.近28天内发布的笔记平均互动数大于等于100,这里就要求笔记的质量达到要求。

所以,企业认证通过后,如果大家不满足蓝V的条件还是得到认证,这两的区别主要是在于蓝V的要求比企业认证还稍微高点。

蓝V优势主要集中于两个方面:

1.广告不封号,很多在上做推广的用户都经历过被封号的尴尬,做了蓝v以后封号的概率会被很大的降低。

2.营销权,会有些特权,例如私信回复、分析等特权,这都需要做了认证后才能拥有的特权。

下面解答蓝v号认证的各种事项及审核标准,首先是账号信息的要求:

一、名字可以基于企名,也可以基于网站或应用命名。账号名 字支持与所属行业、地域等具有相关的拓展名。

①支持自定命名,需遵循原则。

②涉及非中英文的材料文件,需要提供翻译件并加盖翻译司公章。命名、需遵守规则:

1.不得包含违法违规、禁用词汇及其他易造成用户混淆等内容。

2.不得与官号疑似、不得出现违背社区规范的词。

3. *不宽泛、不侵权*,例如商标为:“私信“、“美剧”等通用词, 则不支持命名认证。

4.不得含有导流信息。

5.不能有相同的名,号认证采取是先到先得,但也不能恶意抢注,需提供能够支持昵称内容的所有资质。分公司或分产品线的账号不建议以总司昵称入驻,

以免影响后续总司的注册。

6.昵称不超过12字,特殊符资质上带有的中英号的可用。

其实,小红书蓝V认证与企业账号的不同在于前者还需要在达到一定条件后才能获得标签,而后者只需要提交资料就可以通过认证,这就是两者的不同,蓝V的要求相对普通企业号更高点,达到了条件就可以去申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