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聚划算618活动报名价格要求是什么?

对于618这种大型活动,各大平台都是非常看重的,早早的就出台了相关的报名要求,报名要求又细分为几种,其中就有价格要求等等,2021年聚划算618活动报名价格要求是什么?

2021年聚划算618活动报名价格要求是什么?

2021年聚划算618活动报名价格要求是什么?

亲,天猫商家:聚划算618预售活动以及第一波次(聚划算61狂欢)和第三波次(聚划算618狂欢)活动,必须是已报名参加同期天猫618活动的商品;所以价格要求同天猫618商品价格要求,具体请您

点此查看

天猫商品报名第二波品类日活动不强制要求必须参加同期天猫618活动,若有报名同期天猫618活动,请保证2边活动价格请保持一致,价格要求请您点此查看

但请注意报名6月4日-6月15日期间聚划算品类日活动,未双报同期的天猫618品类日活动,那么第二波聚划算品类日活动价格计入天猫618第三波,百亿补贴,天天特卖活动最低标价。活动订单计入营销平台活动的最低成交价,计入天猫最低成交价

淘宝商家:淘宝商品报名聚划算618活动不强制要求必须参加同期淘宝618活动,价格要求需要符合《营销平台基础规则》。规则链接请您点此查看。

温馨提示:

①天猫商家同一商品报名聚划算618预售以及第一波次和第三波次的活动价格需要和天猫618的活动价格保持一致,否则会影响到聚划算活动发布。

②同一个商品报名聚划算618预售活动后不可以报名第一波聚划算61开门红的直降商品团活动,但可以报名第二波聚划算直降商品团,和第三波聚划算618狂欢直降商品团

③同一个商品同时报名聚划算618预售活动和聚划算618现货(非第一波聚划算61开门红直降商品团)活动时,预售活动价格需小于等于现货价格。

更多招商内容请您点此查看。

每报名一项活动之前,各位商家都要先去浏览一下相关的报名要求,如果自己达不到要求或者无法满足平台的要求都不要去报名,因为活动报名完成之后再取消,或者是不完成要求对店铺都是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