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转化率补单?补单转化率太高怎么办?

在操作补单的时候,为了安全起见,有一些朋友会关注每一天补单的数量,还有一些朋友会关注补单的转化率,那么今天带来了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如何看转化率补单?的经验。

如何看转化率补单?补单转化率太高怎么办?

一、如何看转化率补单?

补单转化率要注意,如果刷自然搜索排名流量订单,转化率太高容易被淘宝查处,被查要看运气了,一般店铺推荐转化率5%左右。

当然希望这个不补单转化率越高越好,但对手那么多转化率低在所难免,如果你转化率够高了,在首页排名,你不用去补单了,没意思,做好宝贝本身可以了!

要到量子恒道里面查看,点击里面的销售分析找到销售展览,点击进去可以查看行业平均转化率,再拖到该界面最下方,点击行业经营对比转化率,打个比方,女装行业平均转化率是3.25%,那么在补的时候就要控制在3%-5%,不要超过太多,大概就在这个范围内上下浮动就行,再简单点说就是店铺今天有100个人进店,那么就要控制真实卖出和补单的,总成交笔数在四单左右。

所以在补单的时候要经常查看量子恒道,随时关注行业平均转化率来控制,不少新手根本就不看量子这个问题,只知道埋头苦补,结果没两天就被查了。商家要注意的是根据上面的转化率公式来看,成交转化率是按访客数算的,而不是按浏览量来算的,所以如果你今天店铺进了十个人你就不要成交九单。

二、补单转化率太高怎么办?

如果店铺转化率太高了,就容易引起系统怀疑。一般是由于补单量过高,但是访客数量没有跟上导致的。做单量这在行业内也不是什么秘密,补单是必须需要配合流量一起的,才能达到控制店铺转化率的目的。

需要根据同行平均转化来进行补单,这个稍微在同行之上就行,切记别一来就猛补,例如:这个行业平均转化在2%,其实也就是说100个流量只可以产生2个销量,可是你老人家流量只要几十个,然后就出现10几个订单,这样马上就会触发淘宝里面的第三代筛查机制了。

由此看出,补单的时候还是有必要控制一下转化率哦。淘宝补单的效果确实很不错,但是基于大家关注了很多细节,不然可能会因为一些小细节导致被抓住了,那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