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淘宝店一年要交多少钱?装修费用高不高?

  开淘宝店一年要交多少钱?这个还要看你开什么样的店铺,卖什么样的商品,运营什么样的营销方式,自己干还是团队干等等。总之开淘宝店要考虑的东西有很多,下面给大家做个详细介绍。

开淘宝店一年要交多少钱?装修费用高不高?

  开淘宝店除了初期需要保证金、投入资金、启动资金之外,后期只需要运营费用,但是不要小看这笔费用。运营费用是真正的大头,你的店铺要装修、推广、优化、美工,上活动等等,这些日常运营都要花钱。C店准备个几千元、旗舰店、专营店、专卖店需要主播几十万。

  接下来我们在看看淘宝开店初期还需要哪些投入:

  1、保证金

  一般的C店

  C店就是淘宝店最普通的一种,是大多数平民用户的选择,开这样的淘宝店,要交保证金1000左右(等你不想开了这个保证金是可以退的。),即可申请自己的店铺。

  天猫旗舰店

  天猫旗舰店,是淘宝店铺里级别最高的一个店铺,商家用自己的官方品牌入驻,开这样的一个店铺大约需要本金30万左右才能申请下来。

  天猫专卖店

  相对天猫旗舰店次一级,就是取得了厂家和商家授权的店铺,这样的店铺开一个大约需要20万左右。

  天猫专营店

  相比专卖店和旗舰店次一级,天猫专营店可以同时卖多个品牌的授权的商品,至少两个以上。开这样一个店铺的费用大概在10万到15万左右。

  2、店铺装饰

  店铺装饰,可以自己的进行简单装饰,这样投入的自己少一些。如果要做的非常好的话,可以选择购买店铺模板。也可以请设计师给你独家定制,每逢活动节日设计出不同的效果。当然请设计师的话,一次差不多500块钱左右。

  3、库存费用

  准备库存,有两个各决定因素,第一,店铺商品的种类。第二,店铺运营的预计流量,来决定备货库存。具体费用要根据店铺规模来判定。

  除此之外,大家在逛淘宝店的时候,都比较看重销量,为了让自己的店铺在同行之内有竞争力,可能需要投入一小笔的资金进行补单,这个也要看你具体的目标是多少了。成本差不多,一单在10块钱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