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喜拼购商家怎么做推广?有什么方法?

京喜位于微信发现里面,本身就具备强大的流量,且平台的扣点比较低,吸引了大量的商家入驻。不过,要做好京喜,还是要多做推广的,来看看京喜拼购店的推广方法吧。

京喜拼购商家怎么做推广?有什么方法?

操作店铺,很重要的点,就是流量。因为你前边的分析也是建立在店铺有流量,分析进店访客的行为,进行后续的优化。

现在引流是件难事,获取精准的流量,更是需要做好店铺的人群优化。所以在操作的时候,除了自然搜索的流量,我们会投放快车,投放京挑客去引流优化,但是能做出什么样的结果,就因人而异。

流量入口对于店铺来说是很重要的,如果访客质量差,那么就算你做好各种分析,做好产品优化,整体的引流效果也是不尽人意的。

因为进京喜拼购店访客不精准,展示的产品不是买家想要的,只是进来的随机访客,对产品没有共鸣,怎会有好的转化。

关于这点,就是在引流操作中,很多商家容易出现一个引流悖论,觉得想卖货,就要有足够多的流量,操作的时候,就不关注流量来源,觉得既然进店了,就是有需求。

这里,比较典型的就是海投这块的投放操作。因为有相当一部分,刚开始做店铺,刚尝试推广的,都喜欢去做海投,觉得海投能够拿到很多流量。

实际的操作结果是,海投是点了不少,但是转化很低,没有好的投产,这就是引流操作上的问题,只想到了流量,没去考虑这个流量要怎么拿。

需要你做的就是提高流量的质量,去获取精准流量。就拿海投举例吧,海投是智能投放的推广工具,根据你投放的产品,系统自动匹配关键词,匹配流量去展现。

所以产品的曝光,是根据产品关键词,以及产品人群去推荐的。那么明白了嘛,你要筛选出数据维度优质的类目去推,而不是全部撒网,你要去设置否定词,而不是什么词的流量都要。

因为在推广资金有限,撒网式引流不适合所有类目的操作,需要的就是精细化的操作,去搞有效流量,这样找的流量,才能在搜索层面帮到店铺。

不管是什么店铺,推广都是最基本的,如果不推广,店铺就不会为人所知,就更加不会有流量和销量了。我们可以设置优惠券来做推广,也可以去站外推广,多发些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