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皮网保证金要交多少?怎么缴纳保证金?

  卷皮网可能年轻人不一定知道,但是卷皮在家庭中可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APP。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卷皮网上和在淘宝是一样的店铺和商品但是在卷皮能更加优惠,在卷皮网上还能收获一波不小的流量。那么商家入驻卷皮要交多少保证金呢?

卷皮网保证金要交多少?怎么缴纳保证金?

  一、商家保证金如何计算?

  首次报名活动保证金为10000元(缴纳一次并冻结保证金后,以后报名活动无需再缴纳)。如申请退还后再次参加活动还需再次缴纳。

  二、如何缴纳商家保证金?

  第一步:充值:先去资金管理页面把资金充值到您的卷皮账户中。

  充值分快速充值:输入您要充值的金额,提交跳转到支付宝填写相关信息完成充值。

  正常充值:

  1、您登入支付宝,点击转账,选择转账到支付宝,向卷皮支付宝帐号:market@juanpi.com(公司名称:武汉奇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转账;

  2、在支付宝页面查看交易记录,复制交易号;

  3、去商家账户选择正常充值,填写充值金额(充值金额必须和转账金额一致,否则会充值失败),把复制的交易号填写到交易号的输入框中,输入手机验证码提交完成充值申请(1个工作日办理到账)。

  第二步:充值申请成功并且商品排期后在已报名列表缴纳保证金待办页面缴纳即可!

  三、商家保证金何时退还?

  60天内没有上线过特卖活动或没有商品在审核中的商家均可申请退还商家保证金,商家需要先设置收款账户,收款账户审核通过后再操作提现,提现申请提交后财务在3-5个工作日进行办理,请您耐心等待。如在此期间违反《卷皮网商品团购规则》中的任何规则,保证金将全额扣除,并拉入黑名单,永不合作。

  四、为什么缴纳商家保证金?

  保证金主要用于保证商家按照卷皮网、九块邮的规范进行经营,并且在商家有违规行为时根据《卷皮网商品团购活动协议》及相关规则规定用于向卷皮及消费者支付违约金。

  以上就是商家入驻卷皮网所需要的保证金小知识。另外,卷皮对于商家的入驻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大家光看保证金就知道门槛是比较高的,所以一定要看清楚卷皮的招商标准再入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