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速卖通的利润高吗?没经验怎么办?

速卖通能够帮助我国的卖家打开国外的是市场,如今的速卖通抬高了开店的门槛,只有是企业身份的卖家方能开速卖通店铺,那做速卖通的利润高还是不高?

做速卖通的利润高吗?没经验怎么办?

利润率这个还要参考自身的行业,比如有的行业水平在30-50%的利润这个是相当高的。

没经验怎么办?要注重选品。

选品,产品不可能卖那些走量的两三美金的产品,因为如果单少,基本没挣到钱,如果单多那完了,成本集聚增加,原因有二:

1、是单多一个人肯定打包来不及需要请人,其二不挂号的小包裹没有追踪信息回款需要90天左右,就算每天卖100美金,三个月后在路上没回款的钱就9000美金了。这还不包括本地的囤货,不挂号稳定出单一般都会囤货,一般至少屯5天。

所以只能选择挂号的客单价相对比较高利润较高比较重的产品,回款在一个月内。没出单都不囤货,出单后再外1688买一单回来包装发出去,所以选择挂号产品,主流国家回款20天。挂号产品指的是产品重量大于100克的产品,一般100克以下的产品可以不挂号,售价5美金以下的产品可以不挂号。

2、没有经验所以很难精品模式,因为整个选品,推广,产品迭代升级需要时间去练习。所以应该通过铺货去提高经验,每天上三五款,一个月后基本出单了,慢慢你开始有自己的心得了,从零基础到随心所欲(放弃)。

这里总结一下,新手很多有误区喜欢选择低客单价的,以为便宜好卖而且进货成本低重量轻邮费便宜,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因为这一类产品都是厂家或者大卖家在玩,他们成批的进货成本低廉,而且有些资深卖家离厂区很近,专门去扫工厂的库存货,有的都是按斤称进货的,超级便宜。

而小卖家往往在1688进货,那里比他们拿货高一倍的价格还要一个6-10块钱的运费,导致你就算按成本价卖都比别人利润百分之40卖得贵。

速卖通的利润高不高要看产品的,虽然有的卖家销售一款商品利润不是很高,但在速卖通混得还是挺不错的,因为利润不高的产品,咱们可以想办法跑量。不一定利润高了才能赚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