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限额免费吗?有额度限制吗?

各位支付宝用户们,如果你有闲钱的话,是可以将钱存入到支付宝的余额宝中的。这样就可以获得利息了,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将余额宝中的钱转到银行卡中,那么这个操作限额免费吗?

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限额免费吗?有额度限制吗?

有额度限制。余额宝实时转出单日单户额度1万元(含) ,且与余额宝快速转出到银行卡服务额度共享,支持光大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

支付宝余额宝转出至银行卡的限制:

1、 单个用户使用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一天100次,无月累计上限。

2、 限额:

储蓄卡快捷银行卡:因不同银行可转出的额度会有所不同,具体限额以页面显示为准。

余额宝实时转出单日单户额度1万元(含) ,且与余额宝快速转出到银行卡服务额度共享,支持光大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

1、余额宝转入限额:

为了保持余额宝稳健运行,维护投资者的根本利益并更好地服务大众投资者,根据天弘基金公告:

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个人交易账户每日申购总额调整为2万元,个人交易账户持有总额度仍为10万元,具体请以余额宝转入页面提示为准。

个人交易账户单日申购额度、个人持有总额度的设定,不影响余额宝转出、消费以及收益结算等其他服务功能。

2、余额宝消费限额:

使用余额宝付款,一般没有特定的限额,会根据支付的场景不同有所不一样,具体请以付款时的页面提示为准。

关于开头提出来的问题,在以上的内容中已经为大家进行了相关的介绍。将余额宝中的钱提现到银行卡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当然如果有免费额度的话就可以免交一部分的手续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