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对发空包的处罚是什么?发空包的处罚严吗?

  拼多多通过走低价路线迅速在电商平台上占到一席之地,因此,也吸引到了不少的商家进来开店,而在普遍经营的过程中,大家都需要补单,然后发空包,可是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平台如果发现了,对发空包的处罚是什么?

拼多多对发空包的处罚是什么?发空包的处罚严吗?

  发空包的处罚严吗?

  其实,空包货是等同于假货的产品,处罚力度是特别大的。对于空包货,假货商品会被永久下架,严重的限制该售假店铺的资金提现,也会扣押部分的商家保证金以及贷款账户余额等给买家进行赔付,平台从而给大众一个交代。

  平台对于商家的虚假发货处理及其严格,判定为虚假发货后,会冻结货款,并采取假一赔十的措施,更为坑的地方是,平台不是对某笔订单罚款,而是对整个一批订单都进行罚款。

  所以,想防止被罚钱,我们应该发真实的快递,当然这个是给有条件的商家的建议,那么没条件的商家,其实也不用慌张,行业内有空包网,只要你贪小便宜去选择些单号网或者便宜的空包网,一般都没什么问题。

  众所周知,单号网重复使用单号的事情,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当然大家既然不要重复的单号,就需要多付出点成本,毕竟便宜的东西肯定是会被大量复制的,所以,在当下,大家想要一单一号,且物流信息稳定的空包,就要多付点钱,但是这个成本也不会太高。

  毕竟有舍才有得,你想要得到相对安全的信息,肯定是要支付点费用的,建议,各位可以多找几家靠谱的空包网,然后做对比后,选择最适合的一家,这样既能节约成本,通常也达到你想要的目的,毕竟安全性才是大家考虑的首选条件,而非其他。

  建议,商家也不要去贪小便宜,找特别便宜的单号,这种单号重复使用率是非常高的,相对比较危险,如果被罚,大家也知道后果,所以,多花点钱,总比被罚要好,相信商家们肯定也会有清楚这点。

  拼多多对发空包的处罚其实是很严的,被罚过的商家都深有体会,所以,要避开被罚,就是要确保在发空包的过程中不能出现任何的问题,只有确保了安全性,你才能够考虑后续这种订单给你带来的好处,当然务必要选择靠谱的物流或者空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