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好店标识代表了什么?京东好店如何认证?

大家在京东上购物,会发现有些商品标有京东好店的标识,其实京东好店就是京东官方认证好店,那京东好店标识代表了什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京东好店标识代表了什么?京东好店如何认证?

京东好店是依据京东平台风向标中各二级类目下店铺综合体验得分排名前10%的店铺并结合其它基准要求(具体基准要求《京东开放平台风向标规则》甄选出来的优质店铺,符合要求的店铺会在PC/APP/微信手Q/M端进行好店认证打标。京东好店的认证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有品质保障、有特色的店铺选择。

京东好店如何认证?

目前来说,京东好店官方认证的商家可以从商家端系统直接查看本店是否通过认证,通过认证的店铺会在消费者端进行真实,并为店铺冠上京东好店或者京东特色好店的标识。

1、通用型京东好店认证要求:

参与认证商家类型:京东开放平台商家。

认证周期:每周二进行认证。 每14天认证一次,有效期14天。

目前还有很多类目都参与不了京东好店的认证,例如全球购店铺,图书类目店铺,非旗舰店的商家,以及开店市场小于180天的商家等,都不能参与京东好店的认证。

2.特色型京东好店认证要求:

参与认证商家类型:一级类目为厨具、家居家纺类商家。

认证周期:自系统上线日起,每月10日认证一次,每次认证的有效期自当月10日到下个自然月10日。

认证标准包含:基础指标项、认证项、已启用服务项。

除此之外,想要获得京东好店认证,还需要注意这些问题,如出现店铺资质、商品缺陷、假货、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京东抽检不合格、行政机关抽检不合格、客诉发生后京东核查资质不通过等违反平台规则、合同约定情形,京东就会根据具体的情况下,决定是否取消你的京东好店认证。

京东好店认证完成,店铺就会有这个标,系统推送的流量相对会更多,对我们的展现也会增加,所以我们在做店铺的时候,能拿到这个标是最好的,可以为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