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中途退店技术服务费退吗?技术服务费返还的计算方式是什么?

关于天猫店铺的技术服务费,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可以退还的,就跟保证金一样,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退还,不过商家关心的是,天猫中途退店技术服务费退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天猫中途退店技术服务费退吗?技术服务费返还的计算方式是什么?

一、天猫中途退店技术服务费退吗?

天猫中途退店技术服务费退。中途退出或不续签商家,年费是在退出流程进行结算,结算时间为退出流程进入”年费结算”环节的7个工作日内结算完成并返还。

二、技术服务费返还的计算方式是什么?

符合年费结算标准,年费结算按以下公式计算:

折扣比例为年费的50%和100%两档,若店铺不满足年费折扣优惠标准,则折扣比例为0%。

其他说明:

1、商家新入驻首月暂不计入有效月份,但该月产生店铺综合体验分和销售额计入年费折扣优惠要求的店铺综合体验分均值和年销售额计算;

2、商家2022年经营未满一个完整自然年,按照经营期间的月数(不足一月按一个月算)计算应完成的年销售额及应当给予的年费折扣;

3、商家跨类目经营的,若不涉及新车/二手车或整车(经销商)类目,则按照经营期间内销售额最高类目对应的年费金额及折扣标准进行结算;若在自然年内曾经开通过新车/二手车或整车(经销商)类目,仍按照年费金额最高的类目进行年费金额及折扣的计算。

温馨提醒:可以通过【商家中心】-【账房】-【业务查询】-【技术年费】-【年费看板】查看店铺已缴年费、达到返还要求需要的销售额以及店铺综合体验分均值标准。

总之天猫技术服务费是可以退还的,不管你是中途退店还是不续签的商家,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将技术服务费返还给你,因此商家不用担心了!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