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店近期无经营有影响吗?多久不经营有影响?

  一些天猫卖家可能因为这次疫情缘故而导致了短期的不经营,但是他们也想要知道近期无经营是否会对店铺有影响,而且卖家到底多长时间不经营才会对店铺有影响呢?

天猫店近期无经营有影响吗?多久不经营有影响?

  若您在当前考核周期内连续6个月无经营(无经营是指店铺存在以下任一情形的:未发布任何商品、虽有已发布商品但未产生店铺销售额,或未有主营类目)。

  如您2月至4月是免考期,2月至7月连续6个月无经营,店铺将会在第7个月的1号进行监管,您可以选择在监管当月的最后一天18点前,主动退出或者转淘宝企业店铺经营,否则系统将执行店铺清退哦。

  多久不经营有影响?

  2020年日常考核豁免政策中,针对2月份及3月份的基础服务考核分指标免考,年度店铺成交额目标免除2020年2月份及3月份的月均成交额后进行考核,但是需要您在3月结束后,尽快恢复店铺经营,否则连续6个月无经营会被监管清退哦。

  另外,当天猫店铺因个人原因无法经营时,或者当所有天猫卖家在急于改变职业时,他们会想把天猫店铺放在那里。但毕竟,这些天猫店铺都是自己辛辛苦苦运营的,花费了大量的精力。而且,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天猫店铺也有一定的价值。如果把它们放在那里,遗憾的是它们是资源的浪费。如今很多人都会选择通过天猫店铺转让平台,把自己的天猫店铺卖给别人运营。

  在经营天猫店铺的过程中,卖家们一定要去经营自己的店铺,因为如果不经营是很容易对店铺带来不利影响,另外卖家们如果实在是不想经营的话,那也可以将店铺转让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