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速卖通店铺突然没单了?怎么回事?

现在在速卖通开店的商家挺多的,我们在速卖通开店的了以后需要去进行推广。速卖通从有单到无单,和产品有关也和卖家有关,当店铺的订单量开始出现下滑的时候,卖家就应当注意了。为什么速卖通店铺突然没单了?

为什么速卖通店铺突然没单了?怎么回事?

1、最可能的愿意就是大家的商品价格失去了竞争力。比如说同款商品竞争对手进行了折扣优惠促销的设置,而大家并没有跟上步伐进行促销设置,这样就会导致大多数的流量被竞争对手分流走了,自家店铺的流量和销量就自然突然下降或者是没有了。

而且在同样的条件下,对方的商品在活动以及价格方面占据优势的话,平台就是大力推荐竞争对手的商品的,所以速卖通的卖家用户需要不断的关注竞争对手的价格波动以及店内的促销活动信息。

2、产品的周期性所致,有的产品的寿命就是那两三个月,如果产品没有进行升级优化,没有新的吸引点的话,那就很可能会出现突然没有了流量和订单的状态,买一些季节性或者是网红产品的卖家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

3、可能大家在参加平台活动的时候,把库存修改成零,活动结束时忘记把库存修改回来了。这样店内的宝贝就没有任何库存可言了,这样的宝贝肯定是会被下架或者是不被平台推荐的,自然就会使店铺突然没有流量和成交了。

速卖通店铺一直没单怎么回事?

这个主要还是店铺流量极少造成的,所以我们需要提升店铺流量。店辅流量来源可分为"搜索流量"、"开车流量"、联盟营销流量"、活动流量"、客户互动流量"、网红粉丝流量"。

店铺一直没有订单是流量太少,大家要想方法从多个渠道给店铺引来流量,流量是出单的前提。

速卖通店铺出单量是卖家每天都会关注的一个点,有的店铺出单之前都有单出,而且出单量也还算稳定,可是突然好几天就不出单了,这个时候及时找出问题所在,而不是等到无订单了,才重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