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加群软件好使吗?怎样让自己加的人更加精准?

  对于做微商的朋友来说,加更多的人,才能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的产品,并有机会达成成交。不过,手动去加人太过费时,并不是微商推广的好方法。很多微商都会通过微商加群软件来加人、加群,不知道此软件是否好使呢?

微商加群软件好使吗-怎样让自己加的人更加精准?

  我们首先来看看微商加群软件的功能:

  加人·加群

  1.一键自动加附近人(支持自由选择添加);

  2.一键自动加群好友(支持选男女及自由选择添加)按关键词自动搜群加群;

  3.自动摇一摇被动引流及主动加摇到的人自动添加名片功能通讯录;

  4.自动加好友自动扔漂流瓶并自动加好友(可文字可语音)自动接受群邀请可自动通过好友添加请求;

  5.一键批量摇一摇、漂流瓶。

  一键群发

  1.支持群发个人名片一键群发收藏夹内容群发;

  2.支持文字 / 图片 / 语音 / 小视频;

  3.一键群发标签好友群发对象可选择男或女群发可混搭群发(文字+图片+表情+视频);

  4.可分批群发/分组群发/标签群发一键群发推广小程序、公众号一键群发所有群组(可以按照预设群组数量群发);

  5.可设置后台消息推送模式。

  看完微商加群软件的功能之后,大家应该也知道,这些软件还是挺不错的,非常适合微商使用,不过,这样加过来的群和人并不精准,那么,怎样让自己能加到更高质量的群呢?

  方法一

找身边的朋友推荐,每个人的圈子不一样,特别是人脉很好的朋友,找找她一定有惊喜。另外刚刚怀孕的准妈妈,去医院检查的时候,一般医院都会建立一个QQ群,让这些准妈妈加进去,相互交流,要求很严格,必须要报产检医生的名字才会让你通过的。

  方法二 自己所住的小区QQ群,这个进入也很严格,都是要报你自己在几栋几单元,才会通过,小区群卖货是非常好的一个选择,信任度很高。

  方法三

本地知名论坛QQ群,比如我在成都,就在百度搜索“成都论坛”,进入到网站然后找到本网站的会员群,这个方法不少人知道,不过要求也还是严格,一般会不断的T人,换新鲜血液,把前面2页的网站搞定就可以了。

  微商加群软件可以让我们轻轻松松地加人,不过,这样的营销模式带来的人群并不精准,微商货源小编建议大家在使用此软件的时候,同时还可以同时采取其他更加精准的加群方法哦。小编给大家分享了几个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