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支付宝怎么开子账号?企业支付宝怎么申请?

有很多商家在开通店铺的时候都会开子账号,因为子账号也是可以帮助商家管理店铺的,最近有小伙伴想知道企业支付宝怎么开子账号?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企业支付宝怎么开子账号?企业支付宝怎么申请?

1.可以再支付宝中进行支付宝子账号的创建和绑定,具体操作如下,首先要打开支付宝的首页。

2.在打开的支付宝首页中找到账户设置,点击打开账户设置。

3.在打开的界面中找到查看,点击标注位置中的查看。

4.点击添加账户,就可以添加支付宝的子账户,然后进行子账户的绑定和关联。

企业支付宝怎么申请?

进去支付宝的官方网站以后,点击右上角的【商家服务】。支付宝的默认界面是针对个人的。商家服务有所不同。

2.进入商家平台后,在右上角处有一个【免费注册】选项,点击此处就开始注册你的企业支付宝账号了。

3.点击【企业账户】,企业支付宝账户名可以是电子邮件地址或是手机号码,再输入验证码,【下一步】。

4.验证账户名,会马上发送一封邮箱到你的刚刚输入邮箱地址中去。点击【立即查收邮件】。

5.进入邮箱可以看如下图所示的电子邮件,点击【继续注册】或下面的链接。

6.从邮箱中跳转过来,输入你支付宝商家服务账号的登陆密码,支付密码,密保,点击企业支付宝注册【下一步】。

7.实名认证才可以得到更多的服务。申请之前请看清身份识别服务的注意事项。同意企业支付宝的协议,点击【立即申请】。

8.支付宝实名认证可以通过,法定人代表申请或代理人申请。不同的申请方式所需要的认证材料不一样,请注意申请方式。

9.填写企业基本信息,上传营业执照;商家认证公司名称一栏不支持填写中间的“?”。

10.填写对公银行账户信息,填写法人信息,上传法人证件图片;法人信息身份信息审核成功后,等待人工审核(审核营业执照和法人证件,时间为2天),人工审核成功后,等待银行卡给公司的对公银行账户打款。

11.填写确认金额,这样就认证成功。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大家不会开子账号的话,按照以上流程去操作就可以了,另外,本文章也分享了企业支付宝的申请流程,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