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双11报名考核什么?店铺扣了6分还能上吗?

  对于淘宝天猫商家们来说,双十一是每年最重要的时刻,这一天如果商品卖得多,销售额高的话,也算是给辛苦了一年的自己一个好交代了。为了这一天能够大战全胜,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才能好好迎战。那么今年双11报名考核是什么呢?

2019年双11报名考核什么?店铺扣了6分还能上吗?

  一、今年双11报名考核是什么?

  今年具体的考核要求还没有公告,大家可以参考下往年的。

  ①主营率排名:主营率代表的是您类目的销售情况,主营率排名第一,代表是您销售最好的类目,依次类推。不同的活动对店铺的主营率排名有要求。

  ②基础服务考核分:活动考核的是活动开始招商前几天的店铺数据,并不是您当天的店铺数据。

  ③开店时长/未达成成交:根据规则,开店时长(即店铺上线时间)已满180天(含)且近180天(含)内未达成任何成交的商家,将被限制参加营销活动。

  ④售后服务综合排名:活动的售后服务综合排名与日常的售后服务综合排名数据,取值类目、取值时间是不同的。

  ⑤诚信经营问题:天猫会根据运营需要,选择诚信经营表现优良的商家参加活动。经过综合评估,您的诚信经营表现尚待提升,因此无法参加本次营销活动。请自查近90天是否存在包括但不限于虚假交易、商品品质等问题。

  ⑥处罚扣分:活动考核的是活动开始招商前几天的店铺数据,并不是您当天的店铺数据。

  店铺综合排名活动确实无法让所有商家都能参与,天猫会根据商家店铺的总体资质还有行业排名进行分析。如提示您无法报名,建议您选择其它活动报名。

  考核商家店铺的售后综合服务指标、DSR评分数据及指标情况,还会考核商家多维度经营情况

  温馨提醒:店铺综合排名的维度包括但不限于:商家店铺的品牌知名度、活动契合度、店铺成交额、店铺类型、开店时长、客单价、店铺主营类目、诚信经营情况(如近90天是否存在严重虚假交易行为)。

  二、店铺扣了6分还能上双11吗?

  ①扣分有两种,一种是一般违规,一种是严重违规,要分开统计;

  ②关于今年双十一的公告还没有出,无法给出准确答案,按往年预判,如果是严重违规估计上不了双十一;如果是一般违规超过6分一般也上不了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