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店有必要升级企业店铺吗?企业店铺比C店流量大吗?

  现在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店,每个店铺的种类都是不一样的,不同店铺类型享受特权也是不一样的,同时投入的成本也是不一样的,但是同一个平台店铺是可以升级的,那么C店有必要升级企业店铺吗?

c店有必要升级企业店铺吗?企业店铺比C店流量大吗?

  一、c店有必要升级企业店铺吗?

  这个要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来看有没有达升级的标准。无论是保持个人网店的个性化,还是选择企业店铺的规范化经营,无论是天猫商家,还是淘宝企业店铺,广大消费者是“衣食父母”,只有坚持提高服务质量和运营质量,才能满足迅速变化的市场需求,才能得到更好更长远的发展。

  企业店铺与个人店铺的区别:

  1、企业店铺宝贝发布数量可以直接和蓝冠店铺一样多;

  2、企业店铺拥有更多的橱窗推荐位,帮您更多的宝贝提升排名;

  3、企业店铺拥有更多的子账号;

  4、企业店铺综合排名比个人店铺高;

  5、企业店铺1心也可以报名天天特价;

  6、因为企业店铺是新推出的,所以是重点扶持对象,给的流量比较的多。

  二、企业店铺比C店流量大吗?

  1、在贩卖同一个产品的情况下,由于企业店铺所占的权重远远高于个人店铺,所以淘宝会对企业店铺扶持更多的流量,但是也仅限于C店和企业店铺在同一个起跑线的情况下。而且企业店铺是没有扣点的,相对于服装类5%和3C类3%的扣点来说,开一家企业店铺会减少不少开支,对于毛利低或单售价高的店铺来说开一家企业店铺可以大大的减少店铺压力。

  2、那企业店铺的优势那么多,C店都升级为企业店铺是不是更容易赚钱呢?答案当然是不。虽然淘宝会给企业店铺更多的扶持政策,可是如果想靠着升级就可以轻松赚钱是不可能的。淘宝中海量的店铺意味着“如果今天不迭代,明天就会被淘汰”。

  3、升级为企业店铺只不过是给一些C店一个可以选择的方向,但是想要赚钱还是需要努力的学习运营。学习怎样吸引顾客前来购买,如何把活动做的让更多人心动,产品的图片要怎么样拍才会让大家都喜欢,这些才是开网店赚钱最重要的事情。

  4、升级为企业店铺只能算是运营店铺的一种方案,增加店铺在顾客和淘宝心中的信誉度,能不能将产品卖好还是要看产品自身质量和对产品的包装。

  其实c店是不是要升级成企业店铺,还是看各位小伙伴们自己的选择。大家可以根据店铺的实际情况来看,企业店铺确实比c店享受的权益要多得多,但是同时投入的成本也要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