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处罚后还能刷吗?补单要注意什么?

在淘宝上经营店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许多商家进行补单是能够有好的销量和知名度的,但是有一部分商家补单之后会被处罚,所以很多东西是需要学习和熟悉的,那么宝贝处罚后还能刷吗?

宝贝处罚后还能刷吗?补单要注意什么?

宝贝处罚后还能刷吗?

宝贝降权对淘宝店铺权重也是有影响的,很多的违规降权,也会导致一段时间被搜索屏蔽,这种屏蔽最直观的表现就是整体曝光大幅度下滑,成交额急速下跌,然后导致层级往下掉。

在宝贝降权期间,最大限度的避免违规行为再次出现,所以当务之急就是停止刷,真实发货、尽量的模拟真实交易过程、打散进店渠道和进店词、万不可再找刷手。

补单要注意什么?

1、优化好标题主图,这个最重要,不管刷不唰単都要做好这一步,如果不懂那只能找一些专业的人去优化了,目前圈内比较专业的工作室有:推他她 和 绝版概念 有需要的自己去百度一下吧,这里就不多说了。

2、根据同行平均转化来进行补单,稍微在同行之上就行,别一来就猛刷,例如:行业平均转化在2%,也就是说100个流量只能产生2个销量,你老人家流量只要几十个就出现10几个订单,马上就会触发淘宝的第三代筛查机制。

3、点击反馈,具体一点,即访问深度(包括跳失+页面展示量),停留时间,收藏(收藏宝贝+收藏店铺)DSR评论,宝贝评论,假聊这里说一下,这些数据最好是随机,不要可以的一成不变。

4、别销量一天猛刷50单,第二天休息一下,一单也没有。同样也别整那些螺旋七天,螺旋14天的,这些螺不了天就死掉的,最好按阶梯方法递增!

5、控制好店铺的售后指标,除了退款率以外的指数,全部都好好去维护,特别是退款纠纷率,要控制好,这个对排名影响也比较大,如果纠纷率过高了,也可以去他她学院看!

6、刷回头客,因为回头客的比例一定程度上反应一个产品的好坏,也反应这一个店铺的服务水平等,刷一点回头客的单子,对排名也是有很好的帮助,但是这个比例不要太多,各个行业参照各个行业平均水平去做。

商家补单虽然能够给店铺带来很多的好处,但是补单的行为是比较危险的,很多细节的问题是需要商家去注意的,不然补单后店铺被惩罚,这样店铺就会被关闭,努力就会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