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花钱最高额度是多少?靠不靠谱?

对于这种借贷类型的产品,很多用户刚开始可能都或多或少有所怀疑,并且随着人们能够获取小额贷款的途径越来越多,因此更多用户会选择去使用更高额度的贷款产品,那么小鹅花钱的最高额度是多少呢?是不是一款靠谱的产品呢?

小鹅花钱最高额度是多少?靠不靠谱?

  小鹅花钱最高额度为5万元,最长贷款期限12个月,需要注意额度有效期为5年,自申请通过日算起。

  据了解,小鹅花钱的所有额度都可以绑定微信支付使用,包括微信消费、微信红包、微信转账等,当然了,也可以通过小鹅花钱小程序取现,取现额度为总额度的50%。

  小鹅花钱其实可以看做是支付宝花呗+借呗的结合体。

  小鹅花钱的提现功能其实就是借款,这个功能就类似于借呗了。小鹅花钱提现不用手续费,但是只能提现小鹅花钱总额度的一半,比如说小鹅花钱总额度5000元,那提现最多2500元。

  此外,小鹅花钱目前采用白名单邀请制,最高额度为5万元,最长贷款期限12个月。

  “小鹅花钱”支持消费、转账、发红包、提现,额度中的50%可以直接提现至绑定银行卡,所有额度都可以绑定微信支付使用,包括消费、红包、转账等,同时支持分期还款。

  小鹅花钱的提现功能其实就是借款,提现不用手续费,但是只能提现小鹅花钱总额度的一半,比如说小鹅花钱总额度5000元,那提现最多2500元。而且还要按天收取利息,日利息大概0.05%上下。

  值得注意的是,小鹅花钱比花呗功能强了很多,在小鹅花钱所提供的4种支付场景中,花呗只能消费,而不支持提现、转账和发红包。

  小鹅花钱当日交易,在次日8时后还款。每月1号是出账日,意思就是小鹅花钱每月1号会给借款用户发出一个账单,这个账单会告诉你本月需要还款的数额。如果手中有余钱,那么我就建议大家在1号的时候按时还款。

  如果大家1号的时候手头紧,没办法及时还款,那么小鹅花钱上还会有一个15天的宽限期,也就是说每月15号是最后还款日。

  大家在每月1号这时候直接还款就好,如果超过了15号,那么次日就会进入逾期状态。逾期未还的贷款金额会按日计收利息,同时在小鹅花钱上逾期,会对大家的征信记录造成不良影响。比如说欠款人无法在其他平台上申请贷款,严重的甚至会影响大家以后买房买车。

  靠不靠谱?

  小鹅花钱主要是依托腾讯视频。

  据了解,小鹅花钱背后的资金方机构有3家,分别为捷信消金、兴业消金和北银消金。也就是说,微众银行并不提供资金,是三家持牌金融机构提供放贷服务。这几家持牌机构都接入征信系统,所以在小鹅花钱申请贷款,相关信息是要上征信的。

  小额花钱背靠腾讯,从实力上来,还是很靠谱的。

  综上所述,小鹅花钱其实最高额度为5万元,而且最长分期是12个月,我们不难发现这款产品确实非常不错,能够很好的满足紧急用钱,但是各位平时千万不要在没有把握的前提下去使用,理性消费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