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前期补单补多少合适?补单怎么补最安全?

现在不管是淘宝平台上的卖家,天猫平台上的卖家,都会想要冒着风险操作补单来提商店不得效果,在第一次操作补单的时候是需要控制好比例的,那么天猫前期补单补多少合适?

天猫前期补单补多少合适?补单怎么补最安全?

一、天猫前期补单补多少合适?

天猫店铺补单前期少单量做长尾词,随着宝贝出现关键词排名,就慢慢补有排名的词。后期主关键词也有排名了,就大单量怼主关键词~基本就是这个逻辑了~

一定要模拟真实用户下单,30%的刷单人员需要“联系商家”咨询一下产品质量,或者要求保密发货等,20%的刷单人员需要在下单时,填写一下备注,如:不要打电话;放在门把手上;到了电梯口打电话;一定要保密发货;麻烦配送快一点;等着用;送个礼品等,50%的用户无需上面的动作,直接下单即可。

同一个用户下单的时候可以单选,也可以多选,但是关键词的商品一定要选,这个所有刷单人员不要一样,分开来,一个用户可以下1-2-3单,错开来,记住不要太有规律,模拟真实用户下单即可,如下2单,3单,中间间隔不要超过3分钟。

二、补单怎么补最安全?

1、不能卡条件

很多人在操作的过程中发现找不到自己的宝贝,就用卡条件的方式来操作。这里我很保证高速大家,一点都不可以用卡条件。一方面是因为卡条件被列为淘宝判断虚假交易的维度之一,一方面是卡条件成交权重很低。我们进行补单操作是要将我们花出去的钱发挥最大的价值,即拿到能拿到的最高权重。

2、不能用卡首屏软件

如果你通过卡首屏软件来操作补单,那么很抱歉,这样做没有权重。因此大家不要偷懒,要认真去做。

3、搜索单至少达90%

刷单要通过搜索成交,不要通过找同款、拍立淘等等,这里不建议。因为我们补单主要是为了拿免费流量,通过搜索能够给搜索加权。免费流量一个是搜索流量,一个是首页流量。

如果你通过找同款、拍立淘成交权重是很低的。

不管天猫的卖家朋友们是想要短期补单还是长期补单,都需要制定好一个补单计划,不仅需要安排好每天补单的数量,还是要安排好补单的关键词和物流发货的方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