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怎么看竞品的月销量?怎么提升销量?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在没有发帖的这段时间我听了好多关于如何查看竞品销量的课,也看过很多帖子,确实有很多都是可以算出来的,但是基本上都需要购买软件,那么京东怎么看竞品的月销量?

京东怎么看竞品的月销量?怎么提升销量?

京东怎么看竞品的月销量?

很多商家都计算出来对手的的商品访客数,可是又无从下手,导致每天只能盯着对手商家的商品详情页可是依然不知道对手昨天访客多少,我们的访客数相比他们相差多少,同样是搜索排名在差不多位子,通过的流量来源成交在行业版上看的总UV也差不多,但是不能细化到这个京东SKU的总流量。

可以通过上面的SKU求出七天这个sku的访客数,然后刚才我们截图这个商品的SPU,所以你要按照这个上面的步骤重新再来一遍,然后两个数据相加就是这个SKU的总UV流量。

怎么提升销量?

1、在京东这个平台里,免费的流量有京东搜索和3J类目等等,一共站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比例,所以在推广商品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能够增强买家购买欲望的文字,可以将自己产品里的一些其他卖家没有的卖点来着重描述出来,可以给予买家一个暗示。

2、自己店铺里的产品性价比是很高的,所以在产品的详情描述上可以多下一点功夫,采用图文结合的方式来描述,会更加的生动,让买家在观看的时候,很容易就被说服下单购买了,因为详情信息是买家下单的一个参考点。

3、而详情描述上的图片也是很重要的,因为展示的都是商品本身的细节,所以图片的画质一定要清晰,如果特别模糊的话,就会有种盗取其他卖家图片的感觉,建议大家可以花费时间自己拍摄商品的图片。

4、在拍摄完图片之后,一定不要过度的去修图,这样会让买家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很假,这样买家就不会去购买了,在详情描述上一定要让图片看起来真实一点。

做好这一切之后,在推广商品的时候,可以选择精准的京东推广方式,因为这样的推广方式所带来的都是高质量的流量,所以下单的几率也是比较大的。不同的商品适应的推广方式也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