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手表三四百元是真的吗?

  目前丹尼尔.惠灵顿手表是在互联网上传播地域最广、最受年轻的人欣赏的手表,没有之一。那么问题就来了,在网上淘的几百块钱的DW是正品么?对于这个问题,小编收集了不少的信息,已经汇总分享在下面了,想要知道的话,赶快去阅读一下吧。

dw手表三四百元是真的吗?

  最近几年,在手表行业,要说最火爆的那绝对是DW,虽然是一个新出的品牌,但是凭借着时尚简约的设计,更关键是凭借着世界各地的各路网红模特,凭借着社交网络一炮而红,DW手表的走红,很大一部分靠的是网络上大量帅男靓女戴着DW手表的各种自拍照,不服不行,青春又时尚,很好的切中了年轻一代的消费者。

  

  DW手表在官网---DW手表天猫旗舰店的售价在一千元左右(如上图),但实际上这款表的主要卖点就是外观,至于用料和做工以及技术含量,那就只能表示呵呵了。

  DW手表生产成本很低本质上说,DW手表就是看起来很漂亮的普通石英表而已。DW手表很大一部分都是国内代工的,而且由于是新公司,在供应链上管理不严,造成很多工厂货流出,那些300多元的DW手表,以及淘宝天猫上那些六七百的海淘货基本都是这种货.

  果你不差钱儿,而且非常喜欢DW手表,就想买一个100%的正品手表,那不用犹豫,不用考虑什么亚马逊还有什么海淘APP,最靠谱的地方只有官方的天猫旗舰店,在网上也就这里能买到绝对的正品。

  上面就是货源网小编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全部信息了,若是大家不知道怎么辨别真假的话,没有关系,可以关注我们网站,因为小编会给大家分享怎么辨别DW真假的具体技巧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