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有些什么活动?狂暑季活动力度大吗?

在很多电商平台都会推出很多的优惠活动,基本是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一些促销活动吸引用户下单,天猫平台也不例外,有一些小伙伴非常期待,想要了解清楚一般天猫有些什么活动?

天猫有些什么活动?狂暑季活动力度大吗?

1、天猫普通大型营销活动:如春季/秋冬新风尚、男人节、天猫狂暑季、亲子节等,具体范围以该活动招商规则说明为准。

2、天猫特殊大型营销活动:天猫618、双11、双12、年货节、女王节等,具体范围以该活动招商规则说明为准。

3、天猫活动哪个力度最大:双11>特殊大型营销活动>普通大型营销活动

天猫狂暑季活动力度大吗?

1、天猫狂暑季活动时间为:7月12日00:00:00至7月16日23:59:59;

2、整个活动分为两个时间段进行,一个预热期,一个是正式售卖期。预热期为7月12日00:00:00-7月13日23:59:59;正式期为:7月14日00:00:00-7月16日23:59:59。

天猫狂暑季活动期间,可以领取满300减30、满500减50狂暑季购物券。

猫狂暑季7月14日正式活动当天,0点限时抢购,商品价格优惠不只5折。大牌家电数码手机,下单直降,还可抢24免息。

美妆洗护、大牌母婴限时抢百元大券,更有各种优惠折扣可以领取。智能家电、家居建材不只5折,大牌男装、女装不只5折。爆款推荐,进口好货不只5折。

狂暑季购物券是专为天猫消费者开发的平台通用型折扣券产品,消费者可以通过使用狂暑季购物券在购物过程中享受到消费优惠,初始门槛为满500元减50元,满300减30元两种购物券。 例:满300减30元代表消费者在购物时直接减免30元的消费权益,就消费者按照初始门槛抵扣金额。

狂暑季购物券”可与商家单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聚划算跨情店满减等优惠叠加, 可与天猫积分、天猫超市卡、支付宝侣红包、现金红包、集分宝等叠加使用,只要商品详情页展示的小单品优惠价满足以上可用优惠的门槛条件,则同时站享受叠加优惠,不再层层递减。活动期间部分优惠工具可能优惠不生效,或新增可叠加优惠类型。

2022年狂暑季活动时间比较长,分3个波次停止,分别是:狂暑季-服饰折扣周,狂暑季-清凉宅家周,狂暑季-夏日大放价。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具体的活动玩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