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喜直播小店怎么开通?加入的要求是什么?

京喜这个平台推出以后,非常受消费者们的欢迎。很多人的手机里面都有安装京喜,现在利用这个平台。去做直播的越来越多了。下面我们一起详细的了解一下京喜直播小店如何去开通吧。

京喜直播小店怎么开通?加入的要求是什么?

1.商家可以选择寄货给机构达人主播合作,或者店铺自行开播,0门槛参与直播合作。

2.供货直播合作可联系类目小二,开通“撮合平台”提报入口,提报商品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平台主播联系方式,并进行合作沟通;

3.申请店铺直播则可用店铺号登录达人后台进行京东直播+京喜直播权限申请,并联系类目小二提出申请,以便直播运营确认商家身份后开通直播权限。

加入的要求是什么?

1.机构资质

签约直播主播≥3人,且主播和机构需要签订有效的合同;

企业为独立法人,有实际的办公场地;需要给到公司情况介绍及优势说明的机构公司PPT;

机构自有办公场地且注册自己不少于10万,运营不少于半年。

2.业务能力

开展直播、短视频业务;电商直播相关经验一年以上。具有批量签约/孵化/运营达人的能力;近三个月媒体或主流短视频平台榜单背书(淘宝/微博/美拍/抖音等)。

3.其他加分

有直播基地、产业带整合能力;自由供应商、服务商等相关资源。

4.考核清退(以自然月为考核期)

机构成功绑定达人数低于3个;

事业部投诉情节严重(项目延期、事故等);

凡是辱骂平台、辱骂运营人员,给运营人员受贿的几个,一律剥夺合作权利,永不合作。

现在有很多的京喜用户在利用京东平台去做直播,效果方面还是相当不错的,毕竟现在是内容营销的时代,很多的京喜用户开始利用这个平台去达到带货賺钱的目的。希望上面的内容对大家会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