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双十二便宜还是双11?京东双十一卖了多少?

  电商行业中有一句话,叫做金九银十,也就是说,进入九月之后,电商行业就进入了爆发期。不过,过了九月和十月之后,还有接下来的双十一和双十二,这两个活动对于电商平台来说是更加重要的。不过,既然是促销活动自然也就会有对比,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在京东平台上,双十一和双十二哪个活动的促销力度更大。

京东双十二便宜还是双11?京东双十一卖了多少?

  虽然双十一这个活动不是京东平台创立的,但是,经过电商行业这么多年的发展,现在的双十一大促活动已经成为整个电商行业的促销日了。虽然双十一活动是淘宝和天猫平台创立的,并且每年的双十一淘宝和天猫都会拿出一年中最大的促销力度。但是,随着现在网民数量和电商平台的增加,各个消费者在购物的时候选择也比较多,所以,在双十一的时候,很多流量都会分散到其他的平台中,比如京东。

  作为每年最大的一次电商行业促销日,京东平台对于双十一活动的重视程度也是非常高的,可以说,仅仅次与京东平台的618店庆日。而双十二活动作为双十一活动的一个延续,在活动力度上,双十二活动的力度是一定没有双十一活动的力度大的。这一点,无论是在京东上,还是在淘宝和天猫平台上,都可以体现到。

  而且,在购买商品的时候,京东平台还有保价的这个政策。不过,大多数的保价政策都是七天京东保价。如果是一些特别的商品的话,在双十二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价格会稍微比双十一低一点的情况。不过,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少见的。

  京东双十一卖了多少?

  双十一大促活动才刚刚结束一天,现在网上也都是各个平台公布自己双十一成绩的信息。京东作为我们国内自营性电商的第一位,也已经将自己双十一活动期间的成绩公布了出来。今年京东平台的双十一期间,累计下单的金额已经远远超出了上一年的成绩,达到了1794亿元,将近1800亿。

  京东平台在双十一的成绩虽然说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和淘宝和天猫平台比起来的话,还是有不少的差距的。因为京东对于双十一活动的统计方式是充十一月一日,到十一月十一日这期间总共的成绩。而淘宝和天猫平台,在双十一当天,也就是双十一一天的成绩就已经达到了两千七百多亿,毕竟双十一活动的发起平台就是天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