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618手机可以优惠多少?力度大吗?

今天为大家介绍淘宝618活动方面的内容,基本每年都会举办这个活动哦,所以参加的人也挺多的。往年来看,淘宝618活动的手机会优惠多少呢?下面为大家进行介绍。

往年618手机可以优惠多少?力度大吗?

当然手机毕竟是属于比较昂贵的产品,所以,即便是便宜也不会便宜太多,如果经常做活动的商家愿意让利可能会优惠几百,而且少部分的商家会提点价,然后在来发券,这样更实际价格买下来都差不了几块钱。

我们也来看下部分人的回应:

“现在网上商家节日搞活动,一般会采取的营销手段是先升价后降价,举例:活动前手机价格是3000元。活动时,商家会说活动前价格是3100元,现在2900元,下降了200元。其实相比活动前只下降了100元。

商家搞活动时,一般来说商品会比平时会便宜,但不会便宜很多。但淘宝618搞活动可以领津贴,可以参加领红包,这样计下来,比平时是便宜不少的。

理论上是会降价很多的,可以领很多购物券。就相当于降价很多呢,而且价格还会往下调。”

建议大家买之前先多选几家的产品然后加入购物车,这样就可以在活动开始时进行比价,这样就能知晓哪家是真的在做便宜的活动,如果不便宜那也可以不买,当然今年的618还有一段时间,所以,活动的优惠我们暂时不得而知,待有新的动态我们也会提早告知大家的。

买手机能享有哪些优惠?

1、至高享24期免息:618在淘宝上购买手机,对于指定机型能够享有24期免息、可享6期免息等优惠。

2、可领券:先领券再下单会更划算,在专区下可根据需要领取24期免息券、200元优惠券、100元优惠券,不过这些都是限制指定机型的。

这些优惠领取后,像原价5899元的华为Mate30 Pro 5G,可享2000-200的券外加24期免息,到手价5699,相当于每天低至7.8元!

3、至高补贴1000元:“以旧换新,全场补贴”的活动下,100%旧机款抵扣新机款,最高补贴1000元,像如果你的旧机为华为Mate20

Pro,购买新机2999元的华为P30,可为你省掉最高1740元!

通过对上面内容的了解,大家应该清楚淘宝618活动期间,手机会有多大的优惠力度了,相对来说,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各位亲们有什么要购买的话,可以等到这个时候去购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