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端午节有活动吗?天猫端午节活动如何策划?

  全年中,只要是节日的话,天猫平台都会举办活动,并且商品还有优惠活动,最近有小伙伴想确切的知道天猫端午节有没有活动?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天猫端午节有活动吗?天猫端午节活动如何策划?

  据了解,天猫端午节将分三波进行,客户端更有分享有礼活动。天猫端午节各类主题粽子特惠,每款粽子代表不同的送礼主题。天猫端午节活动粽子包括单只装、量贩装、礼盒装、爆款等,还有大额满减优惠。我们来看看以往的端午节活动就知道了:

  天猫超市粽子买2免1,还有品牌满减不停,最高满减100元,速来天猫超市选购端午粽子吧。五芳斋满99减50,满188减100,再送超值大礼盒,荣庆和爆款直降,满99减50,满188减100,真真老老满99减50,满188减100,久知味满99减50,满188减100。

  天猫端午节活动如何策划?

  端午节的活动方案还是以各个店铺做的活动方案都是基于自身产品情况来设定的,首先在在做端午节活动方案之前的综合考虑的维度和目标是:活动尽量不影响端午节之前的生意,而又能够在端午节之前稍稍刺激一下,让新客户在端午节之前感受一下我们的产品品质,方便在临近端午节的这段时间里销售额不要太难看,且又能够让今年端午节爆发力更强。维持端午节当天人气爆棚的原则制定方案。

  商家们按照以下方法去策划:

  1.借助6.2之前的钻展落地页、以及店铺首页、详情页、店招等醒目可利用资源做预热宣传;

  2.活动页首屏醒目海报凸显活动主题及活动利益点;

  3.引导快捷收藏店铺、关注品牌;

  4.活动细则介绍(排版美观、内容直观);

  5.再次引导提醒:现在下单购买即有机会获取活动当天使用的无门槛1000元开门红大礼包。

  6.专为端午节之临近期准备的特惠活动登场。

  天猫端午节肯定有活动的,现在端午节的具体时间还没有出来,不过大家只要时刻关注天猫官方就可以了,到时间的话,天猫肯定会公布具体时间的,只是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