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有大额消费券吗?满多少减多少?

淘宝双十二活动还是比较优惠的,所以这个活动是开始之后,大家可以多买点生活用品、家电数码产品都是适合的,那淘宝双十二会有大额消费券发放出供买家使用吗?

双十二有大额消费券吗?满多少减多少?

双十二有大额消费券,不过消费券是待到正式活动开始后才能领取,而且活动结束之后尚未使用的消费券就无法再使用。

双十二满多少减多少?

每满200减30,在淘宝的商品详情页带有标志的商品,即可以支持跨店满减玩法哦。而跨店满减退款规则如下:

1、使用跨店满减的订单发生退款时,用户最高可退金额为该笔订单实付款,具体可退金额详见退款页面。

2、消费者申请退款,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消费者下单未付款时申请取消订单的,交易关闭,跨店满减不生效。

(2)消费者下单付款后申请部分退款的,部分订单退款成功,将根据满减档位按比例退还消费者对该笔订单的实付金额。

举例如下:

A店铺订单金额150元,B店铺订单金额160元,A店铺和B店铺满减档位均为满300减50,订单总金额310元,买家共付款260元。买家在A店铺的订单退款成功,系统按照实际折扣率计算(260/310)*A店铺150元订单的逻辑折算给予消费者退款金额。

(3) 消费者下单付款后申请全额退款的,订单全额退款成功,根据订单实付款金额对消费者进行退还。

淘宝双十二有大额消费券,不过消费券是有使用门槛的,比方订单实付金额需要满足600元才能用,当不满足消费券的使用条件时,即便买家领取了消费券也是不能够使用的,所以大要看好订单的实付款金额后在领取能够使用的消费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