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划线价格在哪里设置?在哪设置?

大家如果经常在京东购物,会现在有些产品其实是有两个对比价的,这也就是所谓的京东划线价格,那对于新商家来说到底在哪里设置?小白们还不清楚,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讲下,关于京东划线价格设置的介绍。

京东划线价格在哪里设置?在哪设置?

在哪设置?

1、进入到后台,然后进入到店铺中服务。然后点击划线价服务,点击下面“去开通”。

2、选划线价,需要先打开智能店长,然后点批工具,后选划线价。

3、选择出店铺要设划线价的商品,选品可以批量选择,选择的方式有3种分别是店分类、京东分类、表格导入等等,具体选择哪种点选择。

4、查设划线价后的效果,先是看现实价中勾选显示划线价,然后可以点效果预览。如果预览后没有错误,那么点开始设划线价。

5、不想设划线价了,如果说不想设划线价了,点批改历史,查看设置情况,保留记录。不想设了,可一键还原。

新品打标申请路径:

1、登后台--商品--管理工具--打标申请。

2、点立用,进页面,点新建申请。

3、点新建进入新页面,提交好相关信息后,提申请即可。

审核状态查询:提交成功后,回到打标列表页,即提交入口的页面。目前重新品是两级审核,普新品是一级审。

重点、普通新品审核状态说明:

1、待审: 重新和普新都未审核。

2、审核中:一级审核完成。

3、通过:二级完成,重点新品或普通新品全部通过。

4、驳回 :二级或普通新品审核完成,且全部驳回。

5、部分通过:二级或普新审完,部分商品通过。

6、已取消:自己取消,可以在页面导出已提交的,查看商品信息,包括结果。在待审的状态下,可以自行取消。

新品标有哪几种?

目前新标可以选择是重新或者普新两种,请根据情况自行选择。重点新品可以支持打标和加权,普通仅支持打标。尤其是重点新品,大家要详细沟通评估后再去提申请才不会浪费你的机会。

关于京东划线价格大家可以在后台店铺服务中去开通划线价格,开通之后就可以设置了,大家可以根据产品的阶段来设置这个划线价格,这样有助于提升下单成功的几率,学会的朋友们可以按照这个步骤去设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