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好做还是c店好做?天猫和c店优势在哪里?

天猫店铺和c店,其实,是属于两种不同的店铺,尤其是现在开店毕竟难的情况下,大家也在探讨到底是天猫好做,还是c店更好做?为了让大家对于开店又一个更为深刻的认识,现在我们也来做个详细的分析。

天猫好做还是c店好做?天猫和c店优势在哪里?

一、天猫好做还是c店好做?

其实,天猫和c店也是各有各的特点,好做与否完全看大家的运营水平和产品。

c店及天猫店的官方态度:

1、店铺流量:c店相比天猫店流量要少得多,c店和淘宝店都属于官方的,他们是不同入驻的端口。但是入口流量官方都是优先天猫店铺的。

2、活动扶持:大型活动,天猫通过率远远大于c店,这也就是天猫店铺的特别的扶持。

3、店铺搜索:随便在淘宝搜索栏输入想要购买的,我们都可以搜到天猫产品。不仅如此,每个关键词的搜索结果前三名优先展示的商铺基本都是天猫店。

4、产品渠道:如果商家的产品是自营产品且质量相当,家可以选择在天猫店大张旗鼓,当然有专利证书的话再好不过了。

另外一种渠道就是代销了,很多商家没有自己的货源,主要是代销别人的产品。如果商家对产品不了解,代销产品多样化,建议入c店就够了。

c店天猫店的门槛:

门槛这个关键词听起来是非常严苛的,但是可以说入c店是没有门槛的,它只需要一个身份证就可以成功开一家淘宝c店,且资金低廉。

入驻天猫的门槛就大不相同了,需要提供执照、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而且投入的资金也不少。这只是入驻的前提,入驻时间长,成不成功还是另外一回事了。

运营成本:

天猫c店入驻成本低,如果商家懂得使用那么基本上一天都不需要花多少钱。但是天猫店就不一定了,除去正常的保证金、店铺人员正常开销等成本外,每成交一笔都要扣掉一定比例的费用。

二、天猫和c店优势在哪里?

天猫的优势,流量大,机会多。而c店的优势在成本低,门槛低,相对来说运营经验更丰富。

天猫好做还是c店好做,这个完全看个人,因为天猫和c店都是各有它的特色,大家的经济实力,用户群体等方面也决定了选择的方向,所以,大家还是多思考下,多考虑下,看看自己适合哪种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