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补单降权影响多久?天猫怎样补单不降权?

天猫商家们在补单的时候都很是谨慎,毕竟补单是平台所打击的,一旦被平台发现就会导致店铺被降权,那将对店铺有很大的影响,那天猫补单降权影响多久?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天猫补单降权影响多久?天猫怎样补单不降权?

一、天猫补单降权影响多久?

据了解,天猫补单降权影响15-30天,一般天猫产品降权的恢复时间至少是半个月到1个月左右。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二、天猫怎样补单不降权?

1、进店的方式

进店的方式的话一般都会比较的随意,但是我建议大家,最好还是采用天猫平台内的搜索关键词的方式来进入卖家的店铺为好。因为对于产品关键词的话,它们其实可以帮助天猫卖家的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而且这也是做手们进入的最多的,同时也是大家引入的最多天猫流量的一种方法。

2、注意浏览深度

多打开几个宝贝查看,并查看信誉和评价。但是不要都一样,要拍的那款宝贝尽量看一下评价和成交记录,特别是评价可以多看一下。

3、物流发货方面

快递物流,可以发安全的空包,单号只能是一单一用,不要重复使用,保持物流跟踪更新。发货时间一般建议在客户拍下付款后2-5小时发货,晚上拍下的一律第二天早上12点前发货。

4、控制节奏做单

天猫做单过程中,要控制好节奏来做单,特别是网店新增的宝贝,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天猫市场的,所以在前期不要做太多的单,一般会有2周的适应期,过了之后再做单会更加安全的,一般来说整个做单节奏是以不断上升的,一周做单笔数是50单左右,这样的话,新上市的宝贝在第一个下架的时间内一般都能达到上下架的流量了。

要想天猫店铺补单不被降权就需要商家结合店铺的实际情况去补单,在补单之前做好补单计划并且做好店铺以及商品的优化,然后再去补单就会既安全又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