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网上补单如何发快递?需要注意什么?

  现在补单是一种很普遍的现象,但是在各大平台发展不断完善的情况之下,对于这种欺骗消费者的行为也是打击越来越严厉了,所以商家补单也是更加的小心翼翼,那么2020年网上补单如何发快递呢?

2020网上补单如何发快递?需要注意什么?

  一、2020网上补单如何发快递?

  1、利用别的平台的快递号,我们都知道后台单号是卖家填写的,但是这种方法也有人说不靠谱,因为不是所有商家在多平台有店铺,尤其是新手店家连规则都没有摸清楚,而且这种方法是非常容易引起纠纷和投诉。

  一旦有了差评那就惨了,所以如果没有其他平台的店铺还是不要尝试的好。

  2、发空包,这是卖家们用的最多的方法,没有任何风险,也没有成本,如果真有隐患,那就是你选择的空包网不靠谱,要找专业发空包的网站,可以在网上查一查,找那些规模大的空包公司。

  3、真实发货,但是这种方法成本太高,你需要在快递包里放入东西,就是是小商铺,也是需要成本的,所以,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不建议这么去尝试。

  在目前的情况下,商家用的比较多的就是发空包,找到一家专业的空包网,就能为卖家省下不少心,如果单发的多,价格还优惠,而且专业的平台也会提供免费的底单,方便申述时能够用,且有的平台还是一单一号,这样确保了快递单号的安全性,几乎不存在撞单的情况。

  所以,商家发起空包来会更放心些,当下,有很多商家也会选择123空包网,因为这家网站,基本.上就拥有.上述说到的这些优势,也是很多商家发空包的必选网。

  而且它还能够自行填写重量,毕竟直接发空包,重量问题是很关键的,容易被监控,所以,能够改写重量也是很关键的,至少发的重量和平日里正常发货是相同的,不会引起怀疑,如果,

不行被查到了,还可以找平台要底单,去跟官方申述,而且申述的成功率也不会低。

  所以,选择到一家对的空包网,它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

  在网上补单一定要有真实的物流消息,因为很多时候平台都是通过物流信息查处出大家补单的,一旦补单被抓到,不论是商家还是刷手都会有处罚的哟,所以各位小伙伴们在补单时一定要注意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