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新品怎么打标?有哪些规则?

 开天猫店的小伙伴应该都清楚,天猫新品标签可以带给宝贝更多的流量,增加权重,对于店铺来说很有帮助。因为天猫官方一直没有明确的规则公布,所以很多朋友都想要知道怎么打标,接下来就教大家天猫新品怎么打标?

天猫新品怎么打标?有哪些规则?

  一、步骤是什么?

  1、登陆天猫店铺,在天猫淘宝卖家中心,我的工作台,宝贝管理,点击发布宝贝进入。

  2、选择商品发布的类目及子类目、品牌,在货号下面有个→申请货号认证,点击进入。

  3、选择品牌名称,填写( 货号/款号介质、上传产品吊牌图片、 适用范围、

货号/款号位置),点保存,提交申请,货号申请通过后,发布宝贝,自动打上新品标识。

  4、打标的新品,可以在商品属性详情页查看吊牌信息,而没有打标的新品是没有吊牌信息查看的。

  二、规则是什么?

  1、新发布产品找不到2-4周前发布的同款,淘宝就认为是新品。

  2、发布的产品是需要选全新的,二手的不打新品标签。

  3、发布后找到同款,但同款也是2-4周内发布的,也是可以加新品。

  4、不同类目新品打标时间不同,一般2-4周时间不等,天猫时间加倍。

  5、根据卖家经验总结,销量好的产品新品标签时间会奖励久些【官方没说明,靠卖家推断得出】。

  6、新宝贝发布后正常1-4天打上新品标签,那天开始打上这个比较随机。

  天猫新品打标了后,对于商家们来说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获取流量,然后去间接的增加权重。一般这个商品的打标是需要符合一些要求的,在以上的内容中,已经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了,按照以上内容去做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