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付款码在哪里打开?支付券到底怎么用?

京东软件是大家常用的购物软件之一,很多的人都喜欢在京东平台购买商品,因为物流方面真的非常的快,商品质量也有保证,大家知道京东的付款码在哪里打开吗?

京东付款码在哪里打开?支付券到底怎么用?

打开京东金融APP,点击“扫码”,进入扫码页面后,点击付款码。

最后一步,扫描付款码,付款成功。

支付券到底怎么用?

付款码优惠券可以在京东金融线下合作商户使用付款码(选择“银行卡”支付方式)支付时使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支付时自动触发优惠。

满减券仅限使用付款码支付时,选择“银行卡”支付方式可享,使用“白条”、“小金库”和“钱包余额”等支付方式不可享受该优惠。

单笔订单仅限使用一张满减券,满减券不能与其他优惠活动叠加使用;可在京东金融APP-我-领券-我的优惠券中查看满减券的使用规则和有效期,请在有效期内进行使用,满减券逾期自动失效,资格不予补发。

支持扫码支付功能有iphone v3.4.0版本以上、Android phone v3.2.1版本以上的京东客户端。暂时不支持IPAD,andriod

pad ,windows phone。

好了,关于打开京东付款码的方法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各位用户们有需要的话可以参考上面的内容去进行操作。希望上面这里的内容能够解决各位用户们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