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淘宝最低成交价?在哪查?

  淘宝卖家报名淘宝活动时候,有的活动对商品历史最低成交价是有要求的,有的是要求近三个月的最低成交价,而有的是近半年的最低成交价。那淘宝卖家怎么查最低成交价呢?

怎么查淘宝最低成交价?在哪查?

  1、登录商家账号,进入后台,找到“宝贝管理”----“出售中的宝贝”,点开进入出售宝贝的页面中!

  2、在出售宝贝里,向下滑动页面,找到需要查询的商品,每款商品均有对应的ID号,复制这个ID号!

  3、再次回到商家后台中心,点击“营销中心”----“营销工具中心”,进入营销工作台页面!

  4、在营销工作台页面,找到右侧的优惠监控!并将刚刚复制好的ID黏贴到“宝贝 最低价”的搜索框中!

  5、点开后,在页面中就可以查到商品活动的最低价!

  6、点击最低价旁边的“详情”会弹出查看到具体优惠的信息的对话框!

  7、在详情对话框的上方,有个“点击查看计算逻辑详情”提示,如果是新手,建议一定要点击查看,了解优惠逻辑的计算方法!

  最低成交价是什么意思?最低成交价:指“活动规则指定的时间”内,参与活动的商品在淘宝平台上最最真实的成交最低价(部分优惠工具、活动等产生的价格除外,其它的都计算在内)。

  为了让大家易于理解,下面我举几个例子说明:

  案例:商家A商品价格为50元,其中用淘金币抵用了5元,买家实际付款45元,最低成交价是计45元还是50元?

  答:50元。

  店铺优惠券:是一种在营销工具-友情推荐促销管理-淘宝卡券包中设置的店钱优惠券,是针对全店可以使用的优惠券。

  案例:买家B有一张店铺优惠券和一张商品优惠券,购买商品之后享受了商品优惠券的门槛便使用了,商品价格50元,商品优惠券5元,最终付款45元,最低成交价是计45元还是50元?

  答:45元,原因是买家使用的是商品优惠券,如果买家使用的是店铺优惠券,无论抵用了多少,最低价都计50元。

  全积分兑换:使用积分的形式全额兑换商品

  案例:商家A商品价格为50元,使用全积分兑换使用3500个积分兑换,最低成交价算哪个?

  答:会直接剔除该商品的成交价格,即不计入最低价考核范围

  积分加钱购 :一种以积分和金额组成的一种方式获得商品的活动

  案例:商家A商品价格为50元,使用积分加钱购使用3000个积分和20元现金兑换,最低成交价算哪个?

  答:50元,会把积分的对等金额加入交易记录中。

  平日卖家要高什么活动的话,我建议卖家不要轻易改动商品价格,直接改动商品价格肯定是会被淘宝系统记录的,正确的做法是弄店铺优惠券,这样买家获利了,也不会被记为淘宝成交最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