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小号开淘宝?怎么开多家淘宝店铺?

有一些卖家朋友在淘宝平台开了第一家店之后,发现运营效果还不错,已经赚到了钱,所以想要再多开几家店,但是不知道如何用小号开淘宝?怎么在淘宝平台上多开几家店呢?

如何用小号开淘宝?怎么开多家淘宝店铺?

不能。一个人可以注册多个淘宝账户,但一张身份证只能在淘宝网上开一家店(且不能更改到其他账户)。淘宝会员名即阿里旺旺上登录的会员名。如果可以的话,那么就绑定自己亲人的身份证也是可以的!

1、一张身份证能开几家网店?

一般情况下,一张身份证只能开设一个淘宝店铺,这是为了保证店铺的实名和唯一性,因为每个人的身份证只能对一个支付宝账户进行实名认证,而淘宝网就是采取的间接实名认证方式的,因为支付宝就是通过验证个人银行信息来达到每个店铺都是实名认证的制度,所以理论上,一张身份证智能开设一个淘宝店铺。

2、什么情况下一张身份证能开多家网店?

获得一证多店权益,需要通过该证件开设的所有淘宝店铺,均满足以下所有条件:

1.店铺近365天确认收货金额>=一定金额(例如:120万)

2.近12个月中(自然月)), 每个月都有交易成功记录。

3.近365天内不存在出售假冒商品违规或严重违规,即B/C类的违规。

4.近365天内一般违规扣分累计未达到12分及以上(已清零的也包含在内)。

产品的上下架要注意几个事项:

1。产品的主图:最好图片是你自己的。盗的图片容易被侵犯,第二次失真降低了产品的档次,影响了交易。

2. 产品属性如:如果你卖的是男装,结果出现了童装或者是女装,那么你的产品属性标题也就不符合(产品的详情页也是如此)会严重的影响到权重

3,. 产品上架时间(百度搜索淘宝七天螺旋上下架优化方法)

4.橱窗推荐与精品橱窗。精品窗口可以通过自己刷成交量可以获得,达到一定交易量可奖励10个精品窗口。

新店是一般是没有流量的,而顾客又不喜欢买没有销量的宝贝,那么就需要我们做一些活动来提升转化率。

1、促销:要有力度,比如如今几乎成为标本的"包邮"“买一赠一”等等手段,看似不起眼,其实对顾客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另外,有给顾客一种紧张感,比如前几名有礼物相送之类的,紧迫感会让人判断力下降,尽快做出购买行为,当然我们不是要欺骗顾客,只是让顾客的决定过程缩短而已。

2、补单:关于补单,这里就不详细说,相关的详细教程,网上有很多,这里主要让淘宝新店主们引起重视,因为大家都在做的事情,你不做就不在一个起跑线上了。

3、宝贝详情页:详情页的重要性可想而知,顾客在了解产品都是通过详情页来了解,详情页的述说步骤也是一定的技巧性,大家可以按照如下规则进行设计:产品文字描述——产品图片展示——产品细节展示——品牌介绍——效果评测——名人推荐——用户体验反馈——热销纪录——使用需知。

4、主图:就是顾客在搜索宝贝的时候看到的图片,这个图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第一印象很重要,他决定了顾客会不会点击进来,主图的设计也非常有讲究。新店主要设计主图的时候,多参考同类做的出色的图片,模仿、创新,并不断的尝试新样式,最后固定下来自己的风格。

想要在淘宝平台上开多家店,需要注册多个账号,同时需要提交多个身份证和多个营业执照,还有对应的资质文件,如果大家觉得很麻烦的话,也可以去直接购买淘宝店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