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次日达怎么弄?如何看区域是否符合次日达?

在京东平台购物的话,可以享受到京东平台的配送服务,京东的物流效率还是相当的快的哦,比如次日达服务就很不错,那么京东次日达怎么弄?接下来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相关的介绍哦。

京东次日达怎么弄?如何看区域是否符合次日达?

京东次日达怎么弄?

京东自建物流,以保证配送的时效性,也就有了消费者关心的当日达、次日达等。另外京东不仅有当日达和次日达,还有211限时达、极速达、隔日达、夜间配、京准达、京尊达等服务。

这其中哪些服务能够享受到,还是要根据消费者的收货地址来的,不同地方享受到的服务是不一样的。就目前而言全国还是只有少数地区能够做到当日达或次日达,基本上是在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其他地区可以做到隔日达,更偏远的地区可以做到一周之内送达。

但即使这样,京东物流在电商领域也是全国覆盖最广,速度最快的物流了。

京东次日达不需要选择,系统会自动选择。

怎么知道自己的收货地属不属于当日达或次日达的地方呢?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了解自己购物所在地的物流时间,京东在官网上是有查询功能的,即大家通过京东提供的网站,输入自己所在的地区,就可以知道物流的时间要多久了。

另外在购物时,选择自己的收货地址,购物界面也会提供该件商品预计的送达时间,可以做到一目了然 。

比如像我自己所在的上海闵行区,就通过京东查询到我所在地区是支持极速达的,即3个小时内就可以送货上门。

京东进行购买商品的时候,不少小伙伴们想知道怎么才能次日就到达,不知道方法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另外并不是所有的区域都可以享受到次日达的物流服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