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猫新风尚活动报名入口在哪里?

其实,进入到7月也离2021年天猫新风尚活动不远了,所以,相关的商家也开始关心起了活动报名的情况,那想要报名首先就需要了解入口在哪里?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跟商家们分享下入口的情况。

2021年天猫新风尚活动报名入口在哪里?

目前来说新风尚的活动的报名入口在大家的后台,只需要商家登录后台就可以进入活动报名页面了。

一、活动节奏

商家报名:7月12日12:00:00-7月18日23:59:59

商品报名:7月19日12:00:00-7月25日23:59:59

预热时间:7月27日00:00:00-7月28日23:59:59

正式活动:7月29日00:00:00-7月31日23:59:59

二、要求,参加本次的商家及商品需满足准入基规及本规。其中国际平台须同时满足活动基则,商家的规定:

1.面向猫平台。

2.鉴于海量的店和产品,以及期间投入的有限且宝贵的流及资源,为实现活动效果、最大程度为用户筛选出多样和极价比的商品,会根据本次活动的策略,优先选择可更好地服务的商家,优选条件包括知名度、活动契合度、成交额、店类型与主营类、用户需求与偏好、开店时长、客单价、经营情况。

在此前各类中的综合表现、投入与配合度、商品及其价在活动及经营中的竞力、对用户的投入和服务情况。

3.选择是双向的。

三、商品规则

1.价求

1)参加的商品的价格由于报名期间进入申报填写,请注意时间,过期入口关闭。

2)还应遵循价管规范等平台规则及相关法规对价发布、促格比较等方面的规定。

2、品质要求,报品质遵循准入中的”品质”规则。

四、服饰购物券要求

1、是专为用户开发的通用型折扣券产品,可以通过使用百货券在购物过程中享受到优惠。如下:

1)本活动可使用购物券的类清单,初始门槛为满300元减30元。例:满300减30元代表用户在购物时减免30元的权益,就用户按照初始门槛抵扣额,但并不能因此获得等值的收入,即是让利,其他档位以此类推。

2)完成本次申报的,就其报名且通过审核的且在类清单内的商品需支持“百货购物券”的使用。

其实,21年天猫新风尚活动报名入口就在大家的后台,各位可通过后台的营销中心去报名,关于报名的时间安排,我们也跟大家说下,也就是目前想要报名的商家就可以进入后台去参与报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