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刷大词风险高吗?怎么刷关键词?

  操作补单的时候,需要选择合适的补单关键词,有一些卖家朋友习惯刷大的关键词,有一些卖家朋友会选择刷小的关键词,大词和小词对应着不同的补单操作玩法,那么淘宝不刷大词风险高吗?卖家朋友怎么刷关键词安全又有效果呢?

不刷大词风险高吗?怎么刷关键词?

  刷大词风险不会特别大,但是效果并没有那么好,因为大词自带流量,但是,也说明对手很多,很多时候如果盲目刷,可能会没有效果或者是效果很差。

  想通过些小词或者精准词来刷出大词,还是有技可寻:

  ①销量很好的。作为店主,最终的目的就是完成交易。通常来讲,销量好的更容易来做搜索词,有助于快速刷出大词。

  ②寻找天猫宝贝。在同样的环境中,天猫的宝贝更受偏爱,得到的权重与流量会更多些。

  ③小类目很受欢迎。对于些不太常见的大词,进行一番搜索。因为没有太高的人气,在刷大词时抢占靠前名次的几率会更大。

  ④如果是老品,可以对老款进行维护。正常来说,老款都有稳定的排名和流量。此时,可以适当地刷大词,从而提升排名。

  ⑤通过老客户来刷大词。有回头率,产生的权重更高。如果能够请到老客户来帮忙搜索大词,排名也会进入前几名。

  刷关键词有技巧吗?

  1、卖家在补单的前期,可以选择准确的长尾词,然后找到主推词加上关键属性词,再加上不受欢迎的词,刷标题的关键词,并不是越长越好,而是越短越好。卖家在刷的时候不要一次刷太多的关键词,也不能全部都用同一个关键词,只要轮流刷三四个关键词就好了。

  2、刷的关键词要和宝贝的属性保持一致,不要复制其他卖家的标题,可以合理的使用下拉框并选择合适的关键词来刷,新产品标题前期可以多安排一些长尾词,只有长尾词竞品数量少才更有机会给到展现。

  3、现在很多刷手的小号权重很多都是被过滤掉的,补单号购买的权重没有那么大,甚至刷着刷着还会被降权,不仅对店铺销量没有一点好处,反而会让店铺的数据 下降,所以一定要注意刷手的账号安全。

  4、卖家在刷关键词的时候一定要看生意参谋有没有流量进来,没有流量的话就不要继续刷这个关键词了,那么需要重新换一个关键词来刷。

  如果大词还没有出现,要提前寻找需要的大词。如果大词刚刚出现,要及时把握机会。这是系统自动展现的机会,要及时对大词进行点击,尽量提升成交量。这样一来,大词更有价值,值得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