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怎么代销开淘宝店?需注意哪些?

今天为大家介绍1688开店方面的内容,1688开店的商家还是挺多的,如果要在这里开店的话,需要符合要求哦,那么1688怎么代销开淘宝店呢?接下来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解答哦。

1688怎么代销开淘宝店?需注意哪些?

1688怎么代销开淘宝店?

淘宝是没有限制大家找货源的范围,所以,大家是可以通过1688进货去开店的。

1、首先登录进入阿里巴巴网站的首页。

2、选择自己想要铺货的商品,此处示例搜索“女装”。

3、然后点击自己想要铺货的商品。

4、进入到商品的详情页,点击“一键铺货”。

5、然后选择“传淘宝”。

6、点“确认签协议”后即可一件铺货到淘宝。

在选比较优质货源的同时,这里跟大家分享几个1688选货的小技巧,在确定好了商品类目,然后在1688上搜索对应你想要货品的关键词,然后多浏览相关货品,一定要货比三家。

因为有些商品图片有可能是一样,价格上也会差不多,但是他们的质量未必是一样的。最好是找那种就是前面有那个牛头标志的,因为牛头标志的是1688平台上认证商家。

牛头标志商家是每年要交2-3万保证金,而且那个牛头标志是需要几年才会有的,不是交钱就有的。

第二是找那种有一个“诚”字那个标志的,那个“诚”字的标志是平台的诚信通,有那个标志的话,代表商家加入了一种消费者保障服务诚信通,第三个就是金牌制造标志,第四个就是安心购标志的,这些都是平台通过相关认证才会有的。

第五个就是我们常说的品牌,找货源的话最好是找品牌的,最后一个是要找厂家的。

需注意哪些?

1、一件代发,顾客下单后,要先在供货商那里下单,而货款需要半个月才会进入我们的账号,所以,垫付的钱要够。

2、一件代发情况下,在拿货成本上面没有太大的优势,供应商不会轻易给你更低价,如果你后期做得好,生意比较旺,可以和对方商谈,再压下价。

3、如果卖家有能力,想要做差异化的商品,那么可以重新拍摄图片,想要商家图片,那么最好要供应商同意我们使用,不要擅自去盗图,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1688代销开店的方法就分享到这里了,各位商量们可以去进行相关的了解,其实这个平台还是挺不错的,大家如果要开店的话,可以进行相关的了解。希望以上的内容解决大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