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发现你一直努力维护和坚持付出的,在别人眼中看来不过如此,你该怎么办

谢邀请。对于这个问题,我认为只需“平静”和“淡季”来处之。一方面,我自己一直坚持付出和努力维护的,在别人看来,不过如此,我认为,这是很正常的。每一个人,对于同一件事情,有不同的看法或想法,这取决于个人看问题的角度、思维、知识储备、社会生活经历和个人性格等等方面的影响,你认为坚持付出和努力维护的,是你个人的事。另一方面,要以平静和淡定的心态处理好这件事。别人怎么看你,那是别人的看法。说的对的,虚心接受,无则加勉!我们自己要放平心态,以平静和淡定的心态处理之。(图片来源于手机屏保)

面对无知之人的强词夺理,该如何保持内心的平静

不妨让他崩跳一番,等他蹦跳累了看你对他不理不睬就自动收场了,面对无知之人,不值得浪费口舌和时间,因为和他分讲不出道理来,静下心来离他远点就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发现你一直努力维护和坚持付出的,在别人眼中看来不过如此,你该怎么办(面对无知之人的强词夺理,该如何保持内心的平静)

被人看不起时,自己应该用什么心态对待

如果没有你的同意,没有人令让你觉得被别人看不起,只有你自己。一、认识自己,接纳自己人首先是自己要看得起自己,自己应认识到“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不夸自己的长处,也能看到自己的短处,在生活中通过努力是可以弥补自己的不足,一个人要善于发现自己身上的优势,并能扬长避短,充分发挥自己的强项成为生活中的姣姣者,成为生活的强者。就不在乎别人说三道四,更重要的是独一无二的、是最好的。清楚的认识到自己不能代替別人,同吋別人也不能代替自己,别人也不会事事超过自己,自己也不可能事事出人头地。要有接受自己不完美才最大的完美的心态,敢于公开自己们优缺点,不去掩饰自己的不足,要有“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的积极心态,有一种踏雪而歌的自信。二、树立自信心,做最好的自己。一个人认为别人看起自己,很大程度是出于不自信,觉得自己身上有问题,总是怀疑别人在说自己的坏话,不相关的事也会跟自己联系上,有时越想越认为是真的。其实在生活中,也难免遭到别人议论,不必太看重别人的看法,议论是别人的权利,但听不听也是自己的权利,不在意别人的议论,别人看得起与看不起的权力掌握在自己手中。“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一种踏雪而歌自信;还是那句话:如果没有你的同意,没有人能令你觉得被别人看不起,只有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