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动物联盟红包如何兑换?怎么用?

如果大家在玩京东618动物联盟会发现里面有红包,那这个红包如何兑换?也是很多朋友们问到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跟用户们分享下这个活动的,想玩的朋友们就可以抓紧时间来看看,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京东618动物联盟红包如何兑换?怎么用?

怎么用?

红包兑换是无门槛的金额,需要在游戏结束后系统会根据个人的参与来的情况分配,最终呈现是无门槛的形式。

使用规则:

1、可以在主站,手机v7.2及以上版本和渠道来用,标注使用渠道的专享只能在jd小程序等制定的地方用,以实际结算为准备。

2、无门槛的规定,可与其他的叠加来用抵扣部分产品金额。

3、未使用的在有效期内可以累积至下次来用,如果超过时间,则失效。

4、红包不能进行兑换,提现或者是做其他用途,不可用于抵扣金银等投资。

5、使用的,若单未拆分,则取消后,返还全部,如是被拆,则全部取消后,返还。如只取消部分,只返还部分。

6、使用时,如果发生了推后,那返还服务部分下的。

7、退返的在使用有效期内条件不变。

8、具体使用要遵守规则,可以在首页帮助中心里查看。

累计队伍分红及个人预计分得情况说明:

游戏里挑战期间所获得的累计、个人预计分得无实现或折扣价,在终兑换前暂不属于任何人,其中个人的预计分得为终兑换无门槛时的凭证。由于金额展示为保小数点后2位,其余位可舍去,可能存在队伍不完全等同于所有成员预计分之和的情况。所以,就看最终的结果。

累计队额和个体分得额会在“怪兽大作战”结束后(即挑每日22点)结算,若用户在怪兽挑战大作战结束前成功击败怪兽,结算也会提前进行。

单个用户分得额由期间每天“破坏铠甲大作战”和“怪兽挑战大作战”中的个人贡献决定,用户贡献以使用技能的输出值决定。若完成拉人操作或者品牌任务后没有用技能,则无法被算作贡献中。用户预计分得金额=个人贡献*累计队伍红包。

其实,京东618动物联盟红包兑换只能用于购买产品,不能用于提现或者是其他的用途,也就是说,大家参与活动后,在结束时系统会进行红包的计算和分配,最终大家可以用它换取无门槛的金额来抵扣产品的部分费用。